好运地板:聚焦品质 打造高端产业链

icon 2016-08-04 11:41:24
icon 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木地板作为曾经家庭装修中的“奢侈品”,逐渐变为“必需品”。市场的拓宽催生的巨大需求量对于产品的品质是一次巨大的考验,对于品牌的实力也是一次难得的磨练。好运地板深耕行业二十多年,凭着强大的实力和顽强的拼搏力,在整个行业中造就了非凡的影响力。

好运地板:聚焦品质 打造高端产业链

  如今响亮而具有号召力的好运品牌,是好运地板用品质堆砌的成果。产品质量问题,早已是地板行业之痛,目前恰逢行业竞争乱局,对于不合规范的低端生产商而言是巨大的打击,相反的,对于好运地板而言却是一次在恶性竞争中证明自身的绝佳机会。风雨兼程的好运地板,始终专注于家居行业木制品产业链的打造。产品上,由最初的单一的产品配置,逐渐发展至当前的多个品类多个系列的几百款产品,其中更不乏多款荣获国家专利的产品,优异的新能和领先的科技让好运产品不断受到瞩目;技术上,从单一的制造产品发展至具有独立的研发能力,实现真正的创造产品,好运地板多款创新型产品成为行业竞相模仿的范本;工艺上,从最基本的生产能力发展至国际水平,甚至更超出国际的标准,绝对领先的优势,使得好运地板一次又一次被认可、被赞叹。全面的突破和完善,形成了好运地板目前高端而强劲的产业链。

好运地板:聚焦品质 打造高端产业链

  多方面的发力,一切遵循的都是好运地板“质量立企、品牌制胜”的战略原则,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前进。因为从源头把控,所以对品质更有责任心,优质的原材料配合好运地板超高的生产水平,每一块好运地板都如同一件精心雕琢的艺术品,为万千百姓的家中增添光彩,也为好运地板争夺荣耀。“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诚信企业”等形形色色的荣誉,好运地板尤为珍视,却从不炫耀。

好运地板:聚焦品质 打造高端产业链

  站在荣誉的巅峰,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才是最好的落地。品质如金,好运地板将持续聚焦产品品质,打造高端的产业链,打造好运产品的特色,打造好运品牌的无限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