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顾家日,1号垫经典版Ⅱ免费拿回家

icon 2016-08-04 10:48:41
icon 0

摘要:第三届全民顾家日(8月1日—8月21日)已于8月1日拉开帷幕,顾家家居携手学霸超哥又一次霸屏全国各大高铁车站。

  第三届全民顾家日(8月1日—8月21日)已于8月1日拉开帷幕,顾家家居携手学霸超哥又一次霸屏全国各大高铁车站。

全民顾家日,1号垫经典版Ⅱ免费拿回家

  全民顾家日倡导人们回归家庭,关爱家人,传播爱与温暖。作为顾家家居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在全民顾家日期间,人们不仅能感受到浓浓的文化氛围,也可享受到优惠的产品惊喜。小编注意到,在今年的816全民顾家日优惠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上市不久的1号垫经典版Ⅱ床垫了。

全民顾家日,1号垫经典版Ⅱ免费拿回家

  在顾家家居线上线下渠道中可清晰地看到,816期间,购买顾家任意产品,现场付款达20000元,即可免费获赠1号垫经典版Ⅱ床垫,尺寸任选。

  1号垫经典版Ⅱ于7月25日上市,在原款床垫的基础上,经典版Ⅱ床垫进行了面料和弹簧等材料的升级,整体舒适感又提升至新高度。

全民顾家日,1号垫经典版Ⅱ免费拿回家

  首先,床垫延续了双面用的设计,A面软硬适中,B面偏硬,可冬夏两用;两面75px乳胶的舒适填充,透气性强,同时防螨抑菌。

  在原有高档舒柔针织面料的基础上,1号垫经典版Ⅱ采用Tencel天丝面料,将植物精华融于面料之中,让身体也享受精华的护理。新增的58个独立筒袋装弹簧,使整张床网弹簧数量增至957个,真材实料填满从头到脚的支撑。

  借助本次816活动,顾家家居同时也是在倡导:每个人都需要一份健康、优质的睡眠。好睡眠,需要一张好床垫。1号垫经典版Ⅱ,舒适新升级。

  如果您想睡个好觉,不妨到顾家家居全国线下门店,体验一把舒适床垫的舒适睡眠。

全民顾家日,1号垫经典版Ⅱ免费拿回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