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开启“撒钱”模式,千万红包等你来拿

icon 2016-08-04 14:13:30
icon 0

摘要:送走梅雨季,迎来三伏天,热到只想葛优瘫的8月正是一年中的家装好时节。夏季气温高,日照时间长,木工油漆效果好,而且大幅度的促销优惠也是消费者选在此时装修的重要原因。据悉,国际知名家装企业百安居近日开启 “撒钱”模式,大手笔为消费者准备了千万红...

    送走梅雨季,迎来三伏天,热到只想葛优瘫的8月正是一年中的家装好时节。夏季气温高,日照时间长,木工油漆效果好,而且大幅度的促销优惠也是消费者选在此时装修的重要原因。据悉,国际知名家装企业百安居近日开启 “撒钱”模式,大手笔为消费者准备了千万红包,助力家装,赶紧去看看吧!
  盛夏惊喜 千万红包大派送

百安居开启“撒钱”模式,千万红包等你来拿

    炎炎盛夏是装修好时节,却不是外出的好时节。顶着烈日选择家装公司、咨询装修顾问、选择设计方案、挑选材料、预算报价、现场施工和售后服务等等事项样样操心很容易让人心头起火。百安居为国人定制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将这些事宜全部囊括,正是解决消费者装修“心火”的一剂“良药”,消费者只需与装潢设计中心签订装修合同便可坐享百安居的专业定制化服务。除了专业的一站式服务,近日起至8月14日,百安居还掀起了千万红包大派送的优惠“风暴”。客户扫描百安居当期促销二维码或由官网点击链接进入抽奖活动页面,便可参与红包抽奖活动,最高抢4999元装修优惠卡,可抵扣装修人工费;在8月18日前签订装修合同,还可享装修设计中心8月19日至10月7日送提货卡的活动,最高可送16000元提货卡。想要夏日清凉“装”,不妨到百安居试试。
  精选商品 大幅优惠等你拿
  

百安居开启“撒钱”模式,千万红包等你来拿

  根据调查,当气温超过28℃、空气湿度超过45%时,家装材料中隐藏的甲醛等有害物质挥发浓度会猛增100%以上。所以在温度较高的夏日,消费者可以更容易地识别出建材的优劣。百安居一直坚持只售卖高品质的环保建材,并用大幅优惠回馈消费者。8月5日至8月14日期间,百安居各类主材产品买满就减,全国除北京以外地区,品牌陶瓷件/淋浴房/浴室柜满1000元立减250元,北京地区满1000元立减150元;强化/实木复合地板满1000元立减120元,额外再享买10送1,实木和竹地板满1000元立减70元;瓷砖满1000元立减150元;油漆涂料指定商品满100元立减15元。知名品牌家用品买满就送,格瑞卫康/源森态/绿牌/地板师傅所有商品满200元送价值30元赠品,满500元送价值80元赠品,好太太/明日商品满499元送价值49元赠品,满899送价值99的赠品。
  福利不常有,百安居总是尽力给消费者更多。盛夏时节,到百安居卖场“一日游”,不仅可以刷手气赢大奖 “接钱”接到手软,还可将家装琐事“一站搞定” ,轻松轻松住新家。

- 完 -



关于百安居
    百安居源自英国,是欧洲最大的大型国际装饰建材零售商。自1999年登陆中国以来,通过深入了解国内消费需求,制定全新的战略规划,开创了“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之先河。
    目前,百安居的建材零售超市提供有15大类2万多种优质建材,其中包括超过2600种来自欧洲的专售品牌商品。装修设计中心则采用“超市自选材料+专业设计+现场施工”的模式,并以精湛工艺、严密质检、透明消费及周到的售后服务著称。2015年11月24日百安居携手天猫举行新闻发布会,并推出首款互联网套餐-“999环保套餐”,百安居迈出步入互联网家装的第一步,并确定了与天猫合作的三大主要业务方向:B2C、B2B和E维修平台。
    百安居以“帮助消费者省心、省力、省钱的打造自己的梦想的家”为企业愿景,专注装修50年,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家装服务。

    更多互动欢迎登录百安居官网http://www.bnq.com.cn/、关注新浪微博@百安居,或添加百安居官方认证微信帐号bnq-chin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