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临门世家召开誓师大会 为万人团购盛宴造势

icon 2016-08-08 11:03:45
icon 0

摘要:福临门智能门窗(也名福临门世家)工厂总部现场气氛热烈,经销商们刚结束一场互动游戏,纷纷喊“热到不行”。从福临门智能门窗总经理董总口中得知,该游戏是企业工厂开放日万人团购盛宴誓师会的其中一个项目,本次共有百余位经销商齐聚一堂,为即将在8月21...

  “小心小心!脚这里快碰到了!”

  “加油啊,马上就过线了!”

  “各位帅哥靓妹们真是不好意思,本人有点重啊。”

  ……

  福临门智能门窗(也名福临门世家)工厂总部现场气氛热烈,经销商们刚结束一场互动游戏,纷纷喊“热到不行”。从福临门智能门窗总经理董总口中得知,该游戏是企业工厂开放日万人团购盛宴誓师会的其中一个项目,本次共有百余位经销商齐聚一堂,为即将在8月21日开展的以“匠心12载,邀您同鉴证”为主题的万人团购活动做动员和准备工作。

福临门世家召开誓师大会 为万人团购盛宴造势

  8月的高温天气,企业相关负责人和经销商们不顾酷暑齐聚,这个万人团购盛宴究竟是什么来头呢?

  原来,董总口中的万人团购盛宴是福临门智能门窗为庆祝企业成立12周年开展的一次大型活动,旨在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企业秉承匠心,12年如一日,通过精益求精打造每一扇门窗所取得的成长。

福临门世家召开誓师大会 为万人团购盛宴造势

  对于此次万人团购活动的筹划,福临门智能门窗董总认为,既是对企业成长12年的一种见证,也是对回馈消费者支持的一大途径。

  人有12年一个轮回之说,福临门智能门窗经过12年的发展也实现了一个蜕变。自2005年成立后,企业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和人才,加大专利新品的研发,规模和实力日益增强。更值得一提的是,当智能家居在国内仅是一个少数人提出的概念时,福临门智能门窗就前瞻性地先于国内同行生产出了一批高端智能门窗,引领了智能时尚潮流。加之,企业在新品研发上又有新突破:专为阳台设计的德式折叠窗横空出世引起行业关注、平开窗人性化设计内嵌式滑撑、微通风安全装置及提升推拉窗受消费者好评……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力邀大家做一个见证,颇具意义。

  董总强调,“匠心12载,邀您同鉴证”活动的筹划,更重要的意义在于践行企业倡导的福文化理念。“企业获得的巨大市场并非投机取巧而得来,而是企业通过内外兼修、精益求精地做好每一扇门窗得来的福报。作为对这种福报的回馈,企业会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优惠,让大家有福同享。”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见证匠心”、“见证福利”和“见证风情”三大板块,除了通过对外开放工厂,让参观者亲身体验门窗工艺,从中领悟“高品质门窗是怎样炼成的”,以及免费享用大岭山地道美食——荔枝木烧鹅全鹅外,福利多多的“见证福利”环节也备受期待。

  此外,“一扇门窗,十分关爱”的善行更是让这种福气传到更多人手中。据了解,在活动当天,客户每购买一扇门窗,福临门智能门窗就捐出10分钱注入企业“十分关爱基金”,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福临门世家召开誓师大会 为万人团购盛宴造势

  此外,誓师大会上,董总还表示,在接下来将举办的万人团购盛宴也是企业携手诸位经销商,和消费者加大互动体验的好时机,在让消费者感受到企业用心的同时,也能够让经销商们深刻体会到互动体验在经营过程中发挥出的巨大作用。

  福临门智能门窗董总还透露,接下来将要举办的万人团购活动是企业各个部门经过半年时间筹划出来的,礼包、福利、公益事业、美食等面面俱到。同时,他也邀请各界人士来共同鉴证对于福临门智能门窗来说颇具意义的时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