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北京百度装饰(叮叮装修网)“钜惠家博会”专场活动落幕

icon 2016-08-08 09:59:15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6日-7日,由安团家博会主办的家装建材家具家电万人团购预订会在明珠广场安徽国际会展中心A馆盛大举行,在全市特别畅销,并经 由安团组委会精心筛选的质量信得过品牌汇聚于此。

  2016年8月6日-7日,由安团家博会主办的家装建材家具家电万人团购预订会在明珠广场安徽国际会展中心A馆盛大举行,在全市特别畅销,并经 由安团组委会精心筛选的质量信得过品牌汇聚于此。这其中,就包括北京百度装饰(叮叮装修网)。我们用前所未有的钜惠迎接每一位相信百度装饰、选择百度装饰 的小伙伴,为他们奉上一场家装盛宴!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回顾一下展会现场的盛况吧!

祝贺北京百度装饰(叮叮装修网)“钜惠家博会”专场活动落幕北京百度装饰(叮叮装修网)清凉展厅

  8月的天气,即便下着雨,依然不减闷热。然而,当你抬眼看到北京百度装饰(叮叮装修网)那绿色的展厅和百度装饰工作人员热情的笑容时,一定能感受到一丝清凉与暖心。

祝贺北京百度装饰(叮叮装修网)“钜惠家博会”专场活动落幕

  本次活动的优惠力度可谓前所未有之高,全包装修原价5.99万,现价仅3.99万(以建筑面积100㎡计),装修费用直降2万。此外,免除万元设计管 理费,下订单还将获赠欧派油烟机、灶台、水槽及汇泰龙五金件等礼品。更能现场砸金蛋,抽取液晶电视等全套家电。如此钜惠,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咨询下订 单,展厅内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相当火爆!

祝贺北京百度装饰(叮叮装修网)“钜惠家博会”专场活动落幕展厅内座无虚席

祝贺北京百度装饰(叮叮装修网)“钜惠家博会”专场活动落幕我们的设计师正在耐心为业主服务

祝贺北京百度装饰(叮叮装修网)“钜惠家博会”专场活动落幕下订单后即可砸金蛋抽奖哦!

祝贺北京百度装饰(叮叮装修网)“钜惠家博会”专场活动落幕彩带纷飞祝贺并感谢每一位选择北京百度装饰(叮叮装修网)的业主

祝贺北京百度装饰(叮叮装修网)“钜惠家博会”专场活动落幕北京百度装饰15000平米实景体验馆

  为期2天的钜惠家博会活动圆满落幕了!如果您没有来到家博会现场,没关系!赶快来北京百度装饰(叮叮装修网)15000平米实景体验馆参观、体验、咨询吧!

  地址:包河区徽州大道与太湖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 692 5288

  在装修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北京百度装饰(叮叮装修网),凭借自身专业的设计水平,过硬的施工质量以及首创的平米计价方式和精装套餐模式,在装饰 行业引起强烈反响,得到业主们的青睐!感谢所有选择和支持北京百度装饰(叮叮装修网)的业主朋友们,我们一定将一个完美地家交到你们的手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