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家装流行色 一统家居《枫丹白露》惊艳出彩

icon 2016-08-08 11:25:40
icon 0

摘要:在国际权威色彩机构潘通预测并发布的2016年流行色趋势中,勃艮第酒红、玫瑰晶、孔雀蓝等倍受家居设计师们喜爱。

  在国际权威色彩机构潘通预测并发布的2016年流行色趋势中,勃艮第酒红、玫瑰晶、孔雀蓝等倍受家居设计师们喜爱。一统国际家居偏偏另辟蹊径,选择潘通流行色预测里最与众不同的鸽灰色,创新感官,同样出彩!

  相比于其它亮丽的颜色,鸽灰色更加低调,但也更具气质。以此为灵感来源的一统国际家居《枫丹白露》系列仿佛将无限的广阔与浪漫温馨融入家居,点缀生活。

2016家装流行色 一统家居《枫丹白露》惊艳出彩

  一统《枫丹白露》的卧室套系,包括床、床头柜以及五斗柜等,均采用鸽灰色为主体颜色,配以极具田园气息的立体雕花。优美的线条与清凉的色泽搭配,构成了一幅丰富多彩的生活画面。

  这套家具的造型颇具设计感,床的四角搭配床柱,在低调的奢华中隐藏高挑的诱惑,粗细不一的轮廓,暗槽的线条,以及描金工艺的融入,与鸽灰色完美融合,清新脱俗,将一统家居法式的优雅尽情展现。

2016家装流行色 一统家居《枫丹白露》惊艳出彩

  一统国际家居《枫丹白露》的餐厅套系同样应用了大面积的鸽灰色,包括餐桌、餐椅、餐柜、酒柜在内的整个套系和谐统一的陈列在一起,营造了恬淡自然的餐厅氛围。更值一提的是,餐椅的靠背和坐垫部分融入了碎花图案,增添了一种田园的味道,让用餐环境更加舒适。

  继承了《枫丹白露》系列的风格特点,餐厅套系的一统家具中也加入了精美的立体雕花,整体造型优雅,线条流畅,细节部分更是一丝不苟,处理的精美绝伦。

2016家装流行色 一统家居《枫丹白露》惊艳出彩

  一统家居《枫丹白露》的客厅套系,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合了大量的布艺、皮艺,软化了木制家具的坚硬,更适应客厅会客交流的功能需求。在《枫丹白 露》此款沙发产品的设计上,一统设计师倾注了太多的心意,无论是顶端的雕花、饱满的靠包坐垫、精美的刺绣,还是浑厚的造型,都竭力诠释着法式的浪漫情怀, 使居于其中的人心情愉悦。

  鸽灰色是一种柔软却有穿透力的色彩,低调而充满禅意。一统国际家居《枫丹白露》套系主打鸽灰色,给有限的空间以无尽的想象力,使家居环境时尚而不落俗套。对于性格淡泊而又思想深邃的人来说,再合适不过。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