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民建“金牌店长训练营”第一期圆满结束

icon 2016-08-09 17:43:48
icon 0

摘要:8月4日至6日,在东方雨虹华东培训基地举办的为期2.5天的“金牌店长训练营”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来自上海的28名虹旗手参加了此次培训。

  8月4日至6日,在东方雨虹华东培训基地举办的为期2.5天的“金牌店长训练营”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来自上海的28名虹旗手参加了此次培训。

东方雨虹民建“金牌店长训练营”第一期圆满结束金牌店长训练营

  此次培训特联合上海工厂、虹之网、砂浆事业部、产品部及应用技术部,以提高现阶段虹旗手销售过程中应具备的能力为目的,通过产品知识讲解、重点产品实操、销售实战技能理论指导、情景模拟演练等环节,有效提升了学员的终端销售理论知识储备及销售技能。同时工厂参观环节,让学员们对东方雨虹的发展历史与先进工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公司更有信心。  

东方雨虹民建“金牌店长训练营”第一期圆满结束产品知识与理论指导

  培训中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讨论,并有学员在训后感言:“平时只是根据个人的经验进行销售,这次通过系统的培训,让我们的销售更专业、更有说服力。”

东方雨虹民建“金牌店长训练营”第一期圆满结束产品实操环节


  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虹旗手作为东方雨虹销售的中坚力量,对于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需求日益强烈,同时培训标准化、专业化的销售店长更是公司发展的必然要求。此次培训为未来金牌店长的涌现和下一期店长培训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东方雨虹民建“金牌店长训练营”第一期圆满结束现场情境模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