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吸式抽油烟机领导者—方太智能风魔方

icon 2016-08-10 08:32:37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在封闭的小厨房里做饭,不仅要面对“熊熊烈火”的“烤”验,还要面对“呛鼻油烟”的侵袭,那滋味,做顿饭就像打仗一样。其实想要改变这种受煎熬现状,你只差一台好的侧吸式抽油烟机而已。方太智能风魔方以高效静吸直排不跑烟的吸油烟好效果和兼具工...

  炎炎夏日,在封闭的小厨房里做饭,不仅要面对“熊熊烈火”的“烤”验,还要面对“呛鼻油烟”的侵袭,那滋味,做顿饭就像打仗一样。其实想要改变这种受煎熬现状,你只差一台好的侧吸式抽油烟机而已。方太智能风魔方以高效静吸直排不跑烟的吸油烟好效果和兼具工业美感的不碰头设计专为中国中小厨房打造。

侧吸式抽油烟机领导者—方太智能风魔方

 图示产品:方太智能风魔方JQ01TS

  三大秘密武器严控油烟扩散

  根据方太多年潜心研究,一般地,家庭烹饪的油烟会有炸起、升腾、扩散三个阶段,距离灶台580mm的黄金控烟区恰好是油烟升腾和扩散的临界点,方太智能风魔方JQ01TS抓住这个关键区域,既不像普通侧吸式抽油烟机为吸烟而不断压低与灶台距离,也不让油烟逃逸。

  严密控制“黄金控烟区”,方太智能风魔方使出三大绝杀油烟的秘密武器。它抓住了油烟运行规律,对进风口、风机系统、出风口三大关键部件进行了特殊改造,进烟更全,动力更强,出烟也更顺畅。

侧吸式抽油烟机领导者—方太智能风魔方

  独创2250px的“一线天”宽流进风口根据“黄金控烟区”原理,在油烟尚未大规模扩散前将其拦截,广角敞篷的设计使吸力均匀向下覆盖,牢牢锁住油烟,不仅保证了灶具燃烧的充分供氧,避免“拉火”现象,也确保了完美的烹饪体验。

  而为了使吸排路径最短最快捷,方太风魔方的风机系统采用全新调校的30°倾斜放置,使油烟从源头、进风口、蜗壳口和出风口的距离最短,吸排路径也更通畅。全加速直排系统运用3级垂直加速,令油烟在“黄金控烟区”被拦截后,在进风口和涡轮口进入二次加速,再通过独有的“鹦鹉螺畅吸风道”,匹配叶轮的强大动力,被加速大力甩出。

侧吸式抽油烟机领导者—方太智能风魔方

  方太智能风魔方全自动的开合隔烟屏,随着油烟的扩逸,与进风口形成110°范围内的大缓冲区,有利地压制油烟在制定区域,在用户和油烟之间设立“硬隔断”,杜绝油烟对用户皮肤和呼吸道的伤害,防止倒灌,让厨房空气始终保持清新。

  此外,延续以往的自动巡航增压功能,一旦排烟环境不畅或公共烟道排烟高峰,方太风智能风魔方还会自动增压,直至油烟排尽为止,有效防止了油烟的倒灌。

  智能换气一键净化空气

  基于对用户健康的关爱和家庭空气质量的重视,方太智能风魔方还承担了厨房空气净化的工作,具备三个档位的智能换气功能,用户只需轻轻一按,便可自动甄别污染气体浓度,顷刻间协调局部空气循环,开启相应过滤模式。有聪明的用户甚至用其来吸除新屋的甲醛,消灭入住前的健康隐患。

  方太智能风魔方不止在烹饪时段给用户最好的呵护,在非烹饪时段,也能实时换气,保持厨房空气清新。启动智能换气键,一旦厨房污染气体超标,风魔方便会自动检测,并适时换气。据悉,它可自动检测的气体目前已有:甲醛、氨气、一氧化碳、苯、香烟烟雾、酒精和氢气、倒烟串味、油烟余味、霉臭味等,基本将常见的家庭空气杀手一网打尽。

  细节设计考虑周到人性化

  组合静音设计,有效降低油烟机工作时的噪音。100%原厂设计电机,具有高度适配性,加上精良的选材,电机持久平稳宁静,优化的“鹦鹉螺畅吸风道”蜗壳采用仿生鹦鹉螺对数曲线设计,油脂贴合蜗壳弧度排出,助力小噪音低。

  不滴油不碰头的设计使方太智能风魔方更省空间,更适用于偏小的中式封闭厨房,而不粘油电机的细节不仅清洗方便,使用寿命也更长。

  清洗方面,方太智能风魔方以双重组合滤网,将进风、滤油、清洁全面兼顾,好易洁的材质制造,可拆卸式的“净畅网”,进风顺畅、清洁简单。配备长条形大油杯,隐匿油污,优化卡扣设计,拿取更方便,油杯容量大,延长清理周期,为用户实实在在地减轻了清洁负担。

  作为侧吸式抽油烟机中的领导品牌,方太智能风魔方让更多中国封闭厨房放心敞开,为主妇们打造更舒适极致的烹饪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