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全国经销商大会启动,推行“全民变频”

icon 2016-08-10 18:26:05
icon 0

  近日也许你在大起大落、难以平复的心情中度过。说好的10米气步枪“双保险”错失首金,孙杨以毫厘之差摘得银牌,花剑冠军雷声无缘决赛,在众多夺冠热门爆冷的情况下,黑马张梦雪突出重围,在10米决赛上夺下首金,随后中国队员集体爆发,孙杨勇夺金牌回应质疑!

奥克斯全国经销商大会启动,推行“全民变频”

  在热烈祝贺奥运健儿取得佳绩的同时,奥克斯马不停蹄将经销商大会搬上了日程, 8月8日正式在全国大范围内推动,此前传的沸沸扬扬的奥克斯新系列空调产品也于今日正式公布了名称和功能。

  早前奥克斯官方微博放出的海报风格就极具中国传统色彩,而8号当天经销商大会上公布的信息也证实了网友的猜测,奥克斯全新的AHA系列空调命名为“倾国”、“倾城”,古典而又富有美学价值的名字,进一步凸显新空调婀娜多姿的曲线美。

奥克斯全国经销商大会启动,推行“全民变频”

  据悉,奥克斯此次推出的AHA系列空调在结构上采用独特的马巴塔设计,较传统的挂机相比更有曲线美,新款空调整体传承卷轴独具匠心的古典造型,具有业界首创左右非对称、最宽大滑动式面板,使机身浑然一体,简洁大气。

  除造型上别具一格外,AHA空调30秒速冷,1分钟暖房(TS极速制冷制热技术)的运用,也是打破了空调柜机制冷制热速度的极限;强效的净化空气功能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保证一呼一吸间都是健康的空气;完善的智能功率调控技术,更可根据使用人数和房间大小智能调节,真正做到极致舒适体验。

奥克斯全国经销商大会启动,推行“全民变频”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一贯秉持的智能理念,奥克斯更是要将节能科技做到最极致,在此次经销商大会上推出了“全民变频”的新理念,在现今的空调行业里,空调的智能化已经基本趋于饱和状态,奥克斯的智能化运用也已经高达60%,例如先进的第三代智能Wi-Fi技术,让奥克斯空调在使用上更智能便捷。除了智能,空调变频化也是趋势,但变频空调的价格较定频空调高出许多,消费者在选择上也会因为价钱昂贵,退而求其次选择定频空调。为此奥克斯普及“全民变频”更是不遗余力,通过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实惠的价格,给普通消费者谋福利,而AHA系列空调的推出,也标志着奥克斯在全新变革下有了更加智能化的“变频专家”空调。

  新一轮的空调竞争下,各大品牌比拼的已经不仅仅是智能,更多的是如何去保障行业的良性发展。做为品牌商,奥克斯将全民变频风暴普及者的身份贯穿始终,既是认清了空调行业的趋势,又是对消费者的承诺,更是对经销商诚信和诚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