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专享折上折 到湖南各店抢美尼美

icon 2016-08-11 11:50:27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9日,美尼美定制家具湖南区域“十全十美,冰爽一夏”活动在美尼美湖南衡阳店举行了启动大会,衡阳店、长沙岳麓店、长沙望城店、永州店、湘乡店、永兴店等6大旗舰店均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宣告联袂钜惠正式开始。

“828”专享折上折  到湖南各店抢美尼美

  2016年8月9日,美尼美定制家具湖南区域“十全十美,冰爽一夏”活动在美尼美湖南衡阳店举行了启动大会,衡阳店、长沙岳麓店、长沙望城店、永州店、湘乡店、永兴店等6大旗舰店均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宣告联袂钜惠正式开始。究竟是什么样的“钜惠活动”能有这么大的魅力将他们齐聚在一起呢?

“828”专享折上折  到湖南各店抢美尼美

  据悉由美尼美湖南六大旗舰店联盟举行的“十全十美,冰爽一夏”大型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凡参与促销活动的消费者均能享受“购卡得大礼,进店送好礼,预购赢豪礼,金蛋疯狂砸,折扣疯狂打,抽奖赢现金”等六重豪礼,届时美尼美总裁还将亲临现场公布神秘折扣,可谓“惊喜连连”!

  惊喜一:豪礼领不完

  据美尼美定制家具湖南区域负责人透露,在8月10日——8月28日活动期间,凡购买“全民疯抢卡”的贵宾,不管买不买,只要来活动现场即可领取由美尼美赠送的价值888元的品牌五芯过滤机一台。

  凡在活动期间进美尼美定制家具湖南4S各大专卖店的业主,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凡在活动期间并在8月28日之前下单的业主,预交2000元货款,即可在活动现场领取价值588元美尼美标准试衣镜一个,仅限前100名参与者,赠完即止。

  惊喜二:现金大奖抽不停

“828”专享折上折  到湖南各店抢美尼美

  凡在8月10日——8月28日活动期间,交满货款3000元,即可砸金蛋1次,交满货6000元,即可砸金蛋2次,依此类推,百分百中奖,最高中奖1188元。届时将在8月28日活动当天统一在工厂举行砸金蛋仪式。

  凡在活动期间下单的客户,在8月28日活动当天把抽奖联放入抽奖箱,即可抽取现金大奖。特等奖1名,现金1888元;一等奖2名,现金888元;二等奖3名,现金500元;三等奖5名,现金188元。

  惊喜三:超低折扣打不完

“828”专享折上折  到湖南各店抢美尼美

  活动当天,美尼美总裁将现场放价,在店面折扣的基础上再给予折上折,让消费者畅享工厂团购的超低价格优惠。

  此次活动,美尼美湖南区域各旗舰店均将以真金白银的优惠形式,把最大的优惠留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买得更加的放心和实惠。

“828”专享折上折  到湖南各店抢美尼美

  一场抢购狂潮已经掀起,赶紧过来一起畅快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