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盛夏更火爆的是三棵树“健康+首席呼吸官”的招聘

icon 2016-08-11 15:06:51
icon 0

  据悉,“中国民用涂料第一股”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健康+首席呼吸官(CBO)”的活动,自7月下旬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响应,在这段时间里网友的应聘简历就像雪花般络绎不绝地发到了三棵树招聘该岗位的邮箱。粗略统计,简历数已经达到了631份。

  “健康+首席呼吸官”这一岗位受到网友的追捧在三棵树相关工作人员看来其实是件预料之中的事情。首先,该岗位的待遇非常诱人,作为全国万里挑一的高级职位,除了拥有高等级的奖金作为匹配与激励,并拥有相应的专业入职培训以及理念培训机会,且首任健康+呼吸官入职还将单独获得价值7万的“健康梦想金”。其次,对应聘者具有特殊意义,能为社会的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因为他要作为三棵树品牌“健康+”宣传使者,传递健康+理念与标准,同时要代表消费者,以挑剔严谨的态度,对健康+系列新品做包括气味、成分等测试与评判;当然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因素是正逢毕业季,是求职的高峰期。

比盛夏更火爆的是三棵树“健康+首席呼吸官”的招聘

  据小编了解,发现他们对应聘这个岗位是极其认真的,且都对三棵树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之后才投递的简历。他们之所以会对这个岗位产生兴趣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三棵树的巨大品牌影响力,三棵树今年以126.38亿元连续第十次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同时,“三棵树”在2016年成功上市,成为民用涂料第一股。能进入如此优质的企业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是一件太美好的事情,他们都非常期待能获得这一机会。

比盛夏更火爆的是三棵树“健康+首席呼吸官”的招聘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三棵树”正致力于实现品牌从“健康”到“健康+”的升级,而“健康+首席呼吸官”的招聘活动正是三棵树“健康+”战略的一部分。2003年,三棵树就在业内率先提出了“健康漆”概念,并展开系统化运营。短短十余年,三棵树已成为行业健康漆的代表性品牌。十几年来三棵树都坚定不移地将“健康、自然、绿色”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把奉献健康的产品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要义。在三棵树的营销理念里,消费者购买的不仅仅是健康产品,更是健康的文化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中国健康涂料的领跑者,三棵树一直保持着对健康近乎偏执的追求。为此三棵树启动了标准更为严苛的“健康+”战略,从“健康”到“健康+”,看似只多了一个小小的加号,却代表着所有三棵树人的幕后付出。

比盛夏更火爆的是三棵树“健康+首席呼吸官”的招聘

  目前,“健康+首席呼吸官”的招聘活动已经进入了下一阶段,官网信息显示“简历递送已结束,面试筹备进行中”。小编在接下来的时间会持续关注本次招聘活动,向网友们通报最新进展。当然错过了本次招聘的网友们也不用灰心,据悉,三棵树“健康+”将开展一系列的活动,而“健康+首席呼吸官”的招聘活动只是个开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