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市场诱惑下 门窗企业该从何处着手?

icon 2016-08-11 17:11:18
icon 0

摘要:在智能家居市场的巨大诱惑下,自2014年来,各类智能产品便层出不穷,尤其到2015年随着物联网和智能概念的持续升温,吸引了大量企业和创业者涌入,就连门窗企业也纷纷在智能家居领域排兵布阵,拓展业务。

  在智能家居市场的巨大诱惑下,自2014年来,各类智能产品便层出不穷,尤其到2015年随着物联网和智能概念的持续升温,吸引了大量企业和创业者涌入,就连门窗企业也纷纷在智能家居领域排兵布阵,拓展业务。然而,智能家居市场绝非一日便可成熟,面对智能市场广阔的发展前景,门窗企业该从何处着手呢?

智能家居市场诱惑下 门窗企业该从何处着手?

  注重产品价值提升,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家居服务

  目前,瞄准智能市场的互联网和科技公司都追求快速决策、快速运营,并且通过不断地尝试改革和创新来吸引消费者,从而塑造品牌形象并得到认同。作为未来智能家居消费主力军的80、90后会更加注重产品的智能化和时尚化,他们有着极具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同时也有着超社会化的交流方式,因此价值战才是企业最终的出路。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尽管目前仍存在一定程度的瑕疵,但归根结底是为消费者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高效、舒适的品质生活,因此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大部分的智能硬件产品都需要通过手机APP来进行控制,无法为用户带来真正的智能体验,这样的产品,在智能家居概念性潮水逐渐退去之后,只能面临尴尬出局。唯有精细化的运营,为用户提供真正的服务,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将成为企业突围的制胜法宝。

  满足个性化、健康化需求,关键在于价值定位和实际应用

  随着各项技术地不断完善,整个智能家居市场也会不断成熟,个性化、健康化需求是智能产品的新变化。倘若一款智能产品不能真正解决消费者的痛点,没有能让人眼前一亮的特质,它将如何生存?因此,智能家居的产品价值定位和实际应用是关键。门窗企业的智能家居产品应更专注于健康的智能化,让家居生活更加舒适、安全、有效。优化人们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有效安排时间,增强家居生活的安全性,甚至为各种能源费用节约资金。

  在智能家居市场,适者生存的法则同样适用,在未来同质化严重以及实用性差的产品都将被市场逐一淘汰,唯有具核心价值的好产品才能刻上时代的烙印。总之,对门窗企业而言,提升智能家居产品的价值与实用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高效、舒适的品质生活,无疑将获得更好的发展先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