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尚明舍:牛皮不是吹的,拿证据来说话

icon 2016-08-11 16:48:44
icon 0

  市场上相对高端的沙发、软床基本使用牛皮,皮质决定了产品的品质。但是多数人更注重款式和花色,而忽视皮质的差异。其实,即便声称是真皮,因皮质和制作工艺的不同,品质也参差不齐。

  真正高品质的真皮,有着非常高的门槛和严格的标准,只有认识和了解这些,才不会被一些商家说辞混淆,有据可循。

  证据一、真皮的材料来源是否来自「著名专业供应商」

  真皮材料的来源不止影响品质,更影响着环保和安全。普通品牌软体家具材料很多来自「杂牌厂商」,或无法验证其信息,甚至是回收的不合格材料。制作成本低,有质量隐患,不环保,无保障。

  左尚明舍软体家居材料均选择业内著名专业供应商,有信息可查,理化指标与环保性均属上乘。

左尚明舍:牛皮不是吹的,拿证据来说话

  证据二、真皮是否为「进口原皮」制成的「头层牛皮」

  是进口还是国产?是头层皮还是二层皮?其中的品质和价格都相差甚远。普通品牌所谓的真皮原皮以「国产居多」,用深色或印花型遮盖真皮的瑕疵缺陷,成本低,手感差、缺乏弹性。很多杂牌甚至以二层皮、复合皮为主,价格更便宜,极易出现表面皮漆脱落。

  头层皮是牛皮最外一层,透气性、拉伸性都最好;二层皮表面做了涂层装饰,不透气并容易脱落,拉伸性很差。两者的价格至少相差一倍。

  左尚明舍所有真皮的原皮100%来自欧美或澳洲进口的「头层头等原皮」,手感、色泽俱佳,一看便知高下。

左尚明舍:牛皮不是吹的,拿证据来说话

  证据三、特殊的「制作工艺处理」,则更能检验皮质

  一张上等头层牛皮可经过各种特殊工艺处理,呈现更优雅色泽。比如左尚明舍采用的珠光粉工艺、绵羊纹纹路都是上等头层皮才采用的特殊工艺。

  左尚明舍真皮花色,偏重于以银白色为代表的浅色。市场上采用白色、浅色系真皮的厂家较少,因为白色真皮对制作工艺要求更高,同时容易被灰尘和杂质污染,导致成本骤增。

左尚明舍:牛皮不是吹的,拿证据来说话

  证据四、头层牛皮,能不能写进销售合同

  左尚明舍明确将头层牛皮列入软体产品的退货承诺之中:软体产品中的真皮使用头层牛皮,绝不采用二层牛皮或再生皮。如果没有兑现头层牛皮的承诺,客户可以无条件退货。

左尚明舍:牛皮不是吹的,拿证据来说话

  “真皮”很常见,“吹牛皮”的方式更是常见,如何去伪求真,需要我们懂得去分辨,才能为自己的家带去安全和舒适。

  如何鉴别头层牛皮TIPS:

  一看:光泽醇和、清晰匀称的毛孔和纹路

  二摸:表面用手指抚摸的感觉是很滑爽和细腻

  三捏:用手按压表面周围有向心的皱纹

  四闻:具有皮革特殊的气味

  左尚明舍,始终专注整体家居高级定制,为高品质人士提供品味良好、具有独特美感和价值,并满足您个性需求的真正高级定制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