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尖互联网装修平台百纳生活家浮出水面

icon 2016-08-12 14:33:45
icon 0

  在国内诸如“土巴兔”、“齐家”、“爱空间”等互联网装修平台以烧钱换市场的方式横扫各大媒体时,表面繁荣的表像已被捉肘见襟的收益率捅破最后一层壁垒,从上述企业的财报可见,宣传推广费高和亏损率同样高企。建筑装修行业的业内专家分析称:“中国国内的一些互联网装修平台以粗放式野蛮生长,为求速度推进上市,不惜以如下几种方式快速打入市场,一是搭建业主和装修公司的中间平台,放松审核资质,大量盘活装修公司甚至游击队式的施工队;二是在建材上以次充好压低市场,像瓷砖、木地板等主材,他们会选用一线品牌的工程板代替精装房材料,这样消费者就无法判断了;三是起用不称职的监理人员,在隐蔽工程这些项目上进行减配,如三遍的防水只做一遍,或三遍的墙身上漆变成两遍等,以少做漏做来缩减成本,监理就形同虚设。”

  在互联网装修如雨后春荀般涌现之际,返修率、施工质量、建材质量和问题监理等问题情况严峻,一些媒体大肆宣传的平台已达67%的返修率,既亏损严重也输掉了口碑,这就是为什么一直烧钱做广告却持续地亏损的原因所在。

  近日从国际媒体上获悉中国的家居互联网平台斩获了“2020迪拜世博会”建材供应链的品牌合作商荣誉,这家问鼎了国际市场的中国互联网家居产业链平台才浮出水面。据悉,「百纳·生活家」输出,也是科技含量和商业模式的输出。

国际顶尖互联网装修平台百纳生活家浮出水面

  迪拜MYDAN是全球超级富豪的聚集区,有沙特的石油大王、迪拜的皇室成员、俄罗斯的寡头和世界贸易的大亨聚居于此。此地段的别墅售价最高达1.2亿元迪拉姆(约2.4亿元人民币)。在「百纳·生活家」平台承揽的别墅装修工地便可窥见国际富豪们对居住环境的严苛要求。

国际顶尖互联网装修平台百纳生活家浮出水面

  「百纳·生活家」创始人兼执行总裁庄雄明先生分析说:“迪拜的装修要求和中国的豪宅装修要求是一样的严苛,我们大面积选取了意大利产的大理石,包括墙身的装饰也是采用直挂式大理石,以营造厚重奢华的文化气息;在设计上,我们针对了阿联酋国家喜水系和绿植的特性,在别墅的户外我们设计了亲水平台和多点的绿化;在软装的搭配上,我们起用了一些欧洲顶级的手造品牌“凡德洛”,在简约的家居当中,“凡德洛”是最经得起室内设计师的挑剔的,这也是为什么“凡德洛”品牌一直在金字塔尖顶端位置的原因。庆幸的是该品牌的加工厂就在中国,因此,我们借用了中国作为全球制造业中心的优势,打造出一套完整的家居装潢产业供应链系统,在迪拜这些依靠全球进口的国度,我们有了十分有利的产业供应链优势。「百纳·生活家」就是一个全球家居产业链整合平台。”

国际顶尖互联网装修平台百纳生活家浮出水面

  作为为数不多的中国国际化装潢机构,「百纳·生活家」以创新的形式和独有的商业模式在迪拜打开了国际市场,包括阿布扎比、沙特、阿曼、南非、法国等国家和地区均有开展业务。细致了解了「百纳·生活家」的背景,才知道原来系出名门,来自“中国建筑之乡——吴川”,众所周知的百年建筑技艺传承地区,引领粤西人承揽了大半个广东的建筑业务,几乎所有中国地标性的建筑都有吴川人乃至粤西人的参与。

国际顶尖互联网装修平台百纳生活家浮出水面

 在2007年中国房地产大旺市之时,「百纳·生活家」便以挂靠一级资质建筑企业的方式承接了万科、保利、中海等中国地产龙头的标准精装修项目。砺十年,磨一剑,终问鼎国际市场。「百纳·生活家」以务实的态度铸造品质,在互联网装修平台厮杀的大潮中拔地而起,“精工、匠心”对于浮躁的互联网商业显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