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美墅馆开展在即 9城联动引爆别墅装修热潮

icon 2016-08-12 16:45:13
icon 0

摘要:“9城联动,设计好生活”。8月20-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八月美墅馆”展览将在全国9大城市全面引爆。

  “9城联动,设计好生活”。8月20-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八月美墅馆”展览将在全国9大城市全面引爆。作为中国别墅装修领军企业,尚层装饰一直致力于为别墅家庭提供包括设计、施工、产品集成,以及家居生活服务,7月份“别墅生命体”的发布不仅令中国别墅装修步入一个全新的高度,更让尚层的企业文化深入人心。据悉,尚层装饰此次在设计展上首次推出八大主题,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的目光。

  八大设计主题首次亮相

八月美墅馆开展在即 9城联动引爆别墅装修热潮

  据悉,此次“八月美墅馆” 推出的八大主题分别为:东方至慧、自由北美、翩翩英伦、奢享人生、浪漫满屋、幻想之家、简约之家和摩登时代。每个主题都代表一种生活方式与理念,借用名人的气质和特点,完美表达了主题的灵魂所在。这里的设计,生命力与厚重感并存,实用性与个性化被发挥到极致。


八月美墅馆开展在即 9城联动引爆别墅装修热潮

  据了解,此次的八大主题不但美且有意境。“东方至慧”,注重文化的素养,体现空间的布局,原木、棉麻、花梨木相映成趣,给你一座厅的堂堂正正,一个几案的横直竖平。不受拘束的“自由北美”倡导自由与独立精神,给你最大空间放纵布局,世界由心,进退自如。


八月美墅馆开展在即 9城联动引爆别墅装修热潮

  如果你恰好是一名绅士,“翩翩英伦”绝对是首选。空间的对称性与结构感达到绝对统一,哑光金属的调调完美诠释低调的奢华。精致里的不妥协,秩序中的修养,礼仪中的气度,大富之家,翩翩不凡。“奢享人生”是财智精神的体现,整体设计虽雍容,但背后阅尽的高低起伏,远不止眼前简单的辉煌。


八月美墅馆开展在即 9城联动引爆别墅装修热潮

  “浪漫满屋”,适合几乎所有崇尚自然主义的女性,清新的设计,精致的雕刻,举手投足之间体现灵动之美。女为悦己者容,装饰别墅也一样,在绒布、丝绸、樱桃木的世界里,少女心爆棚的你还怕无处安放小确幸。如果你是一名充满奇思妙想的极客达人,“幻想之家”肯定最对口味。当别人还在迟疑梦想时,你已把梦想筑进现实。在家里,想象力没有边界,给出最大尺度,任你畅游超现实主义世界。


八月美墅馆开展在即 9城联动引爆别墅装修热潮

  简约而不简单的现代风格,近几年可谓统领了设计界,从容的装饰,色彩因你而就,线条为你笔直。以原木为主色调,提倡环保生态,便是“简约之宅”的终极本质。“新贵之家”给有实力指点世界的你,崇尚精神却也与物质为友,波普不是问题,金属也不是界限,自然素材拿来就用,重要的是,敢为先,不跟随。

  一切设计只为有高端别墅装修的用户,当别墅与生活融为一体,家就变得更有味儿。根据用户不同的生活观,摒弃制式化的风格设计,从而呈现最呼应你价值观的生活主题。

  九城联动力推最惠幸福计划

  此次八月美墅馆的全国联动展览,不仅有八大的主题的首次亮相,还有重磅优惠和高品味沙龙活动。

  Part 1 红玺作品展赏析

八月美墅馆开展在即 9城联动引爆别墅装修热潮

  作为中国最专业的别墅设计赛事,红玺奖遍布全国9个城市,超200名设计师参与,其中243套设计方案脱颖而出,最终有11套顶尖作品加冕红玺金奖。此场落地活动,获得金奖的部分作品将参与展出,风格多样,情怀坦荡,代表了国内别墅装饰设计的最高级别。

  Part 2 最惠幸福计划

  据悉,今年是尚层装饰成立10周年,凭借着专注、专一、专业的口碑,尚层装饰集团10年发展遍布全国9大核心城市,成就了6500个别墅家庭的理想生活,此次秉着惠客的原则,在设计上优惠的力度和内容都是空前的,保养礼、生活礼、设计品牌礼应有尽有。

  Part 3别墅生命体

  据了解,“别墅生命体”是尚层装饰独家研发的最新一代别墅装修居住系统,活动现场将有系统展示:由功能结构系统、园林景观系统、建筑再规划系统、美学系统、能源供给系统、舒适系统六大系统构成,每一个系统又以人的生活最细微处支撑。“别墅生命体”把别墅装修不再看做是一件技术性的工作,而是把别墅当做一个有生命的系统,围绕着别墅的居住人,以人本主义的精神进行系统的构建。

八月美墅馆开展在即 9城联动引爆别墅装修热潮


  Part 4 友好生活设备展

  尚层装饰提倡墅造“舒适、安全、绿色”的好生活,以空气、净水、节能、灯光为基准,对别墅建筑结构、家庭人口、生活取向、环境差异的不同理解,设备的应用与选择关乎居住生活的品质,您可现场体验别墅设备给生活品质带来的巨大差异。

八月美墅馆开展在即 9城联动引爆别墅装修热潮


  全新理念推动别墅装修升级

  尚层装饰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在设计引导、创新等都有不俗的成绩。本次八月美墅馆所阐述的别墅主题,让尚层的企业文化以更好的姿态进入了大家的视野。

  由于别墅装修的特殊属性,消费升级带来的新变化不断引发产品迭代。尚层装饰集团总裁林云松就曾讲到,别墅装修的演进从功能时代、风格时代到如今的设计时代,随着时代的变迁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别墅装修正式步入了3.0时代——别墅生命体,让别墅生活的舒适、安全、美与功能得到最大的平衡发展。

  怎样把别墅装饰创造出居住美学,塑造全新的别墅装修生态系统,此次展出的八大主题相信会给出完美答案。正如业内人士所讲,能引领行业发展的一定是能突破现有模式,并不断进行创新的,此次“八月美墅馆”落地的9城(遍及北京、天津、苏州、成都、武汉、重庆、浦东、浦西、南京),必定在全国掀起一阵别墅装修热潮,帮助更多的中国高端业主实现居住梦想。

八月美墅馆开展在即 9城联动引爆别墅装修热潮

八月美墅馆开展在即 9城联动引爆别墅装修热潮美墅馆活动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