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装修实录】体验一把甩手掌柜式翻新装修

icon 2016-08-15 18:01:59
icon 0

  装修,这一词难倒了多少门外汉。经常艳羡 别人家装的有多么漂亮,却不知这背后裹含了多少血和泪。“没经验,没时间,没帮手”一直是装修三大山,而我却在装修陷阱满飞的年代,体验了一把甩手掌柜式 装修,效果出奇的好,这样的省时省心省力,都归功于我找了个靠谱的装修公司——闪电刷新。

  在北京闯荡多年,终于得有自己的一砖一瓦,实属不易。因为看好学区房的地段,所以置办了这么一套二手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但房子的年龄摆在那儿,空间布局,装修风格也显得不那么尽人意。

【业主装修实录】体验一把甩手掌柜式翻新装修

  【二手房未翻新的卫生间】

  特别是卫生间这块区域,如上图所示,虽然做了干湿隔离,但隔开的玻璃房,深色的瓷砖,却让格局显得异常拥挤很压抑。前房主也特意交代,厕所有漏水问题,瓷砖看起来已经开始鼓包,最好是能再翻新一下,改动下防水,这样比较合适。

  半年前就开始打起一再告诫千万不要找游击小分队。但因为工作时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施工队伍,却听了不少装修难事,加上那边房租还未到期,也就不怎捉急。可每次一到这边,特别是到一到洗漱的卫生间就感觉头疼不已,两人在内里转身都显得困难,更不要说我想放一个泡澡的浴缸,下班回来后可以舒缓下工作压力。

  偶然间在淘宝时,想到不是说万能的淘宝 吗?那我就在这里找下好了,也好享受一把生活在科技时代的幸运。撞进一家名叫“闪电刷新”的淘宝店铺,翻看了一些评价,以及做的一些案例,跟客服简单的说 了下需求,客服介绍到,装修只需要交500元预付款,就可以派人上门实测。看着店铺中良好的评价,再想着对于急需要翻新却硬生生耽搁了半年的卫生间,何不 如试上一把?

  转天工长在约定的时间准时上门,详细询问了我的需求,并告知我“仅仅换下墙砖是没有用的,内里漏水,肯定是防水没有做好,这个需要改动下,不然我们也不大好接,后面要是装上了,没多久就鼓包了,您肯定觉得我们没有给您贴好。”

  这个在我的意料之内,但是工长大哥的实在 话让我倍感心安。经过一番交涉,预估了下,大致需要8000元。听到这个数字,有些不敢相信,我之前也找人预估过,要收我一万五,还显得心不甘情不愿,嫌 弃我这工程小,挣不到利润。这不到一万就搞定了,能靠谱不?但是真的没有时间再耽搁了,就跟他们签订了份合同,想着大不了就奔着1万5去。

  当天下午施工队就过来了,虽然是老房子老家具,但是门框什么我暂时并不大想换,可想着装修难免磕碰,就随了自己的好奇心,留了下来盯着现场。可接下来的场景就让我们不得不叹服:自己找了个多么专业的装修队。

【业主装修实录】体验一把甩手掌柜式翻新装修

  一、拆除工作

  【极致防护】

  在拆除地砖跟卫浴之前,他们在卫生间门口的过道上,专门铺上了保护膜,这专业的覆盖,瞬间打消了我的担心,厚实的防护,不用担心会弄脏其他生活空间。

  因为到了公 司忙碌期,老公出差,所以装修也没有人盯着,虽然口头交代过说,我会不时来抽空检查的,但着实没有这么多时间。工人们看我每天东城跑西城,就提醒我,可以 直接在线看装修进程的,只要联系客服即可。真的要感谢这位憨厚的大哥,让我免于奔波。接下来就说说我的“远程监督”吧

  二、水电改造并重做防水

  因为我要将玻璃浴房拆除,换成浴缸,所以师傅们进行水电改造,一并重做防水。

【业主装修实录】体验一把甩手掌柜式翻新装修

  【水电改造后的局部图】

【业主装修实录】体验一把甩手掌柜式翻新装修

  【顶部图】

  选用的是伟星管业的管道,水管布局错落有秩,不论是质量还是外观,都不是之前老水管所能媲美的。布好管道,重做了防水之后,师傅们又做了闭水试验。

  卫生间的底子已经打好,现在就剩下重新铺装啦~因为实在没有时间逛家装,直接网购的卫浴,让工人师傅们帮忙接货,所有事情交接,基本都在一微信群里面搞定,实在是省心不少。

【业主装修实录】体验一把甩手掌柜式翻新装修

  【让工人师傅预留热水器安置位】

【业主装修实录】体验一把甩手掌柜式翻新装修

  【花洒卫浴预留位】

  11天后,一个崭新的卫生间就亮闪闪出场啦~

【业主装修实录】体验一把甩手掌柜式翻新装修

  【改装后的卫生间】

  这是翻新后的图片,卫生间的地砖和墙砖选用了浅色系。将之前的淋浴房拆除了,并安装了我最想要的泡澡浴缸,空间相比之前显得没那么紧凑,至少开放了些,不会一进去就感觉到压抑,比较符合现代的简约做派。

【业主装修实录】体验一把甩手掌柜式翻新装修

  【收房十来天后,进行反馈】

【业主装修实录】体验一把甩手掌柜式翻新装修

  【翻新前后总体效果对比图(左旧/右新)】

  或许是老房翻新吧,并没有特别高的要求,觉得差不多就行了,反倒把师傅们急的不行,他们很自觉地做好手里每一道工序,那认真负责的神情,一眼就明了。有些我们不懂的装修门路,没有注意到的,他们都会一一提醒。

  这次翻新卫生间总共花了我7988元,这个数值跟工长给我估算的相差不大,最后一点悬着的心也总算是安置下了。

  【总结】

对于这次翻新,我最省心的就是不用东西两城的跑,直接微信盯进程。一切都按照提前商量好了的来,不像我看过的其他装修队,会中途要求增项,反而会帮你如何省钱如何来。写这么一篇记录,也是想为正在迈入翻新装修大军的你提供点借鉴,也算不得是经验之谈,但找对一个装修公司着实关键。闪电刷新,刷新的不仅是我家卫生间,也刷新了我对装修的认知。也像师傅们所说:我们要少点套路,多点真诚,装修是个手艺活,不能为了利益把本分给忘了。发自肺腑地给闪电刷新的师傅们点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