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名木,感受南美万种风情

icon 2016-08-17 10:24:43
icon 0

摘要:巴西人说“上帝花了六天时间创造世界,第七天创造了里约热内卢”,作为被上帝眷顾的国家,巴西的诱惑,远不止足球和桑巴舞,还有她的河流以及广袤的热带雨林。在这个生态乐园里滋养着张扬浪漫的南美树种,演绎着热情似火的南美风情,展现了与众不同的迷人魅力...

  巴西人说“上帝花了六天时间创造世界,第七天创造了里约热内卢”,作为被上帝眷顾的国家,巴西的诱惑,远不止足球和桑巴舞,还有她的河流以及广袤的热带雨林。在这个生态乐园里滋养着张扬浪漫的南美树种,演绎着热情似火的南美风情,展现了与众不同的迷人魅力!

坐拥名木,感受南美万种风情

  胡桃木:原生粗野,热辣张扬

  “红罗袖里分明见,白玉盘中看却无。疑是老僧休念诵,腕前推下水晶珠”这是唐代大诗人李白对胡桃木的赞美。胡桃木原产自南美、欧洲等地,芯材抗腐能力强,具有良好的稳定性;树纹笔直纹理通畅,偶有波浪形或卷曲树纹,展现原生自然之美。

  得高Par-ky胡桃木地板利用精湛的加工工艺、长宽和谐的“黄金比例”、多样的切割工艺把胡桃木的野性之美表现的淋漓尽致。四边带有的微型V槽,使地板铺装后具有很强的立体感,尽显实木地板的华丽外观。胡桃木拼花地板,用本色胡桃木的不同部分拼接而成,呈现深浅不一的色彩,典雅别致,大气奢华的欧式风格、原生粗野的美式风格在胡桃木地板的演绎下都尽显风采。

坐拥名木,感受南美万种风情

  玫瑰木:曲线动人,娇艳欲滴

  玫瑰木地板夸张的纹理如热情的火焰,在阳光得映射下舞动跳跃,它勾勒出来的完美曲线,恰似巴西张扬性感的桑巴舞,优美动人,妖艳欲滴。地板表面泛着油润金色的光泽,充满优雅的韵味,好似绫罗绸缎布满居室,彰显高贵品味。

  得高Par-ky玫瑰木地板独特的生产工艺克服树种本身易开裂变形的物理属性,使地板坚固耐磨,让我们在享受玫瑰木天然质感的同时,还可以拥有经久耐用的卓越品质。

坐拥名木,感受南美万种风情

  玉檀香:温润如玉,暗香浮动

  “玉者,坚刚而有润者也”,温润动人的玉檀香,在巴西被称为“圣木”,更具有“玉林花神”之称,木材非常稀有名贵,并且自带天然的香气,有驱虫辟邪的功效。清晰流畅的纹理,略显庄重的色彩,独特优雅的黑色花纹,醉人心脾的玉檀香于经典中浮动着别样的时尚风情。

  把握科技创新、引领时尚家居设计潮流,是得高地板坚持不懈的追求。将得高Par-ky玉檀香铺装于地面之上,必能成为居室的亮点。地板表面的钻石面保护技术和四边蜡化防水技术,使它拥有普通纯实木地板无法比拟的耐磨防潮性能。流光溢彩的光影变化,流淌着生命的活力,使地板生动经典,历久弥新!

坐拥名木,感受南美万种风情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坐拥名木,感受南美万种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