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姜思达 焕能2.0 试睡报告

icon 2016-08-17 09:22:57
icon 0

摘要:你把你的身体和情绪安放在何处?无论你是“强硬派”(喜欢睡硬床)还是“豌豆公主派”,你的床上少不了都会配备一张床垫。如何挑选床垫?这里有一份来自女神柳岩和【奇葩说】超级辩手“大美玲”姜思达的试睡报告,供你参考。

  你把你的身体和情绪安放在何处?无论你是“强硬派”(喜欢睡硬床)还是“豌豆公主派”,你的床上少不了都会配备一张床垫。如何挑选床垫?这里有一份来自女神柳岩和【奇葩说】超级辩手“大美玲”姜思达的试睡报告,供你参考。

柳岩+姜思达 焕能2.0 试睡报告

  柳岩篇——

  试睡明星:柳岩

  试睡产品:雅兰焕能2.0床垫

  试睡地点:北京《柳岩的功夫睡》直播室

  柳岩:真正想要好的睡眠,一定要有好的床垫!

  我在买床上用品的时候,首先最重要的、No.1重要的就是床垫。因为我很在乎床垫,以前大家都说装修时你第一注重的是沙发还是床,以前我会选沙发,后来我发现我真的更多时间是赖在床上。

  床垫好不好,我一睡就知道

  雅兰焕能2.0床垫,这个很好,很舒服。老年人,像我爸,他们脊柱不好,就自以为是,一定要睡硬床什么的。后来我爸做了一次腰椎的手术,我特意问了医生,他说“你们睡什么样的床,老人家就睡什么样的床。”

柳岩+姜思达 焕能2.0 试睡报告

  我没有代言这个床垫,说实话要是找我代言的话我会发自内心地夸它。

  它有非常好的高纯乳胶。你知道好多人去国外买床垫,就是要买它的乳胶。我们雅兰床垫就有,这种高纯乳胶会贴合你的曲线,你看,一点都没有埋没。而且它是有氧睡眠,焕发活力,里面是天然的空调系统,可以促进空气循环,防螨抑菌,我最讨厌床垫有螨虫了,买了很多除螨剂但一次都没有用过,因为很麻烦,大家想要除螨,买雅兰床垫就可以了。

柳岩+姜思达 焕能2.0 试睡报告

  姜思达篇——

  试睡明星:姜思达

  试睡产品:雅兰焕能2.0床垫

  试睡地点:北京《柳岩的功夫睡》直播室

  姜思达:在床上,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最主要的,是睡一场好觉。

  第一大感受就是躺上面很舒服,这是最直观的感受

  我睡觉浅,容易醒。我对床垫的要求是:结实、稳当,即使翻身,也尽量不要感觉到床垫的震动。躺在雅兰焕能2.0床垫上,左右翻滚,可以感到整个床垫支撑力很好,受力均匀,几乎不会因为人体的移动而大幅度晃动。我喜欢平躺着睡觉,很考验床垫对腰部的承托。而这张焕能2.0恰好有针对这个要求的“个人舒适区”功能;它的九区独立支撑技术,可以实现腰部完全贴合的承托。

柳岩+姜思达 焕能2.0 试睡报告

 焕能2.0  太焕了,超焕,Super焕!

  焕能2.0的表面使用焕能材料Celliant,即使直接和皮肤接触也很舒服。Celliant这种材料,原来美国特种兵用的,包括专业运动员,NASA,美国宇航局都在使用。它可以为身体充能,睡时可以吸收储存人体多余的热量和电磁能,使身体充分放松,进入深度睡眠。而且当人体需要能量时,Celliant的面料也会把吸收的能量重返还人体组织,听上去很玄妙,其实它就是一个平衡的作用。

  更妙的是,它可以让深度睡眠每晚提升23分钟,不仅深度睡眠提升,而且可以让你的入睡时间减12%。很快就可以入睡,并且保持深度睡眠的持久,为什么叫焕能床垫,原因在这里!

柳岩+姜思达 焕能2.0 试睡报告

 我还发现了它的一个新功能,就是独立弹簧,互不影响

  因为它是独立带装弹簧互不干扰,好比隔壁有一个熊孩子跟你一起睡觉,他弹死过去你也安然入睡。就算你老公在旁边搞一些七七八八,你在旁边一无所知,这个就厉害。

  另外,我还真的问了一下价格,真的是价廉物美。

柳岩+姜思达 焕能2.0 试睡报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