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记家具:匠心工艺 再获殊荣

icon 2016-08-18 09:00:36
icon 0

摘要:作为2016全国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的重要议程,“受市场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畅销精品评选”活动为企业搭建了展示产品款式和市场特色的平台。波记家具携精品力作——小叶紫檀·素板罗汉床参加了本次“受市场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畅销精品评选”活动,并...

波记家具:匠心工艺 再获殊荣2016年全国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暨中山红木全民狂欢团购节开幕式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

  8月13日,由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联盟主办,弘木传媒、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以下简称红博城)承办的2016全国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暨中山红木全民狂欢团购节在中山市大涌镇红博城盛大启幕。中山市大涌镇、沙溪镇政府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和众多红木经销商及消费者数千人共同见证了大会的启幕。

  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主席团主席、中山市波记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记家具)董事长伍建波作为此次行业盛会的特邀嘉宾出席大会启动仪式。

波记家具:匠心工艺 再获殊荣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主席团主席、波记家具董事长伍建波(右三)应邀出席2016全国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暨中山红木全民狂欢团购节启动仪式

  作为2016全国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的重要议程,“受市场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畅销精品评选”活动为企业搭建了展示产品款式和市场特色的平台。波记家具携精品力作——小叶紫檀·素板罗汉床参加了本次“受市场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畅销精品评选”活动。

  匠心之作,受行业专家和经销商齐称赞

  本次评选除了红木家具行业的专业评委打分外,还创新地引入经销商评审现场打分。由参与此次大会的所有经销商作为评审,极大地保证了榜单的权威性、专业性与公正性,同时也让评选结果更接地气。

  《小叶紫檀·素板罗汉床》在评选时受到了众多专家和经销商的高度评价。中国高等家具设计专业创始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胡景初表示,整体结构简朴爽朗,韵味平实无华,气韵素雅中正,深秉明式家具之要义;优秀经销商代表、香河年年红董事长柔关平也提到,敢于让家具“素颜”面对消费者的苛刻审视,也充分说明波记光身家具的“颜值之高”。

波记家具:匠心工艺 再获殊荣中国高等家具设计专业创始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胡景初,优秀经销商代表、香河年年红董事长柔关平(右四)等专家和经销商为波记家具《小叶紫檀·素板罗汉床》评分

  正是因为《小叶紫檀·素板罗汉床》用料真实、考究,在设计、形式、功能上独具创意、理念独特、注重原创。在选材、拼板、榫卯制作、雕刻、漆艺、打磨上均达到相关的标准,并且充分体现出了中国家具历史文化及相关寓意内容,最终荣获“受市场欢迎的中山红木家具十大精品”,可谓实至名归。

波记家具:匠心工艺 再获殊荣波记家具荣获“受市场欢迎的中山红木家具十大精品”奖,董事长伍建波(左五)上台领奖

  畅销精品,出自工艺美术大师之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评的《小叶紫檀·罗汉床》正是出自中山市工艺美术大师、波记家具董事长伍建波之手。此款罗汉床选用优质小叶紫檀大料,不论是面上还是背板均采用独板纯手工打造,并沿用波记一贯倡导的光身环保家具理念,材质润泽通透,木纹和谐瑰丽,可谓“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这件作品无疑将产品质量和艺术价值发挥到了极致,细微之处尽显大师风范。

波记家具:匠心工艺 再获殊荣波记家具参评作品《小叶紫檀·罗汉床》用料考究,线条柔美有力,深得行业专家和实力经销商赞誉

  伍建波有言:把红木家具做精做细做专,做出真正具有艺术价值的红木家具,是波记家具一直以来秉承的原则。二十多年来,波记家具始终坚持这种理念,在光身家具的制作、研发、保养上有一套独特的系统方式,此次获奖的《小叶紫檀·罗汉床》只是波记精品光身家具的一个缩影,而波记精品红木博览馆里的众多精品家具才是伍建波对“匠心”工艺最鲜活的诠释。

  波记家具用实际行动和真材实料证明,波记光身家具是备受业界和市场肯定的,也是广大消费者所钟爱的。未来,波记家具也会继续吹响打造高端健康环保、精品红木家具的号角,为整个红木家具行业的绿色发展之路做出自己的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