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家具定制品牌快速崛起侵吞定制橱柜衣柜业

icon 2016-08-18 17:49:49
icon 0

摘要: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激发了定制市场的不断提升与创新,定制家具进入高速增长期,定制产品的优势之一是个性化程度高。第二个优势是,能够因地制宜,根据全屋的户型空间,提出更好的解决方案。

  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激发了定制市场的不断提升与创新,定制家具进入高速增长期,定制产品的优势之一是个性化程度高,可以满足客户不同的喜好。第二个优势是,能够因地制宜,根据全屋的户型空间,提出更好的解决方案。此外,对于中小户型而言,能更好地帮助业主解决收纳问题。

全屋家具定制品牌快速崛起侵吞定制橱柜衣柜业

  企业只有实现一站式服务,充分克服传统家装的繁琐复杂,才能拥有远超同行产品的优越性,使其独具市场,独领风骚,成为全屋定制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品类的齐全是定制品牌强大竞争力的关键,繁琐的家装过程和复杂的家装产品选购,已成为限制传统家装行业发展的主要因素。

  针对此种情况,整装定制快速涵盖橱柜和衣柜定制,提供一整套家居设计、定制、生产、安装的解决方案,包括客厅、卧室、厨房需要用到的橱柜、衣柜、家具、门。一应俱全的家装消费,让消费者一次购全所需,充分简化了传统装修的繁琐,真正实现一站式供货,更是让商家能够网罗各种家装消费,享受最大化的经营效益。

全屋家具定制品牌快速崛起侵吞定制橱柜衣柜业

  现在进入定制领域的企业多数走的是产业链的形式,说白了,也就是“分包”给相应的各专业生产企业。这样的结果就是,质量水平参差不齐,工期交货期也很难完全保证。规模大的创新型定制品牌已经成功跨越了这样一个坎,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有保障的定制服务。

  如伊百丽全屋定制就采取了一套完善的定制流程。首先由设计师免费上门测量客户的房屋空间,再根据客户的诉求进行设计,运用3D云设计系统制作设计方案并实现即时报价,3D设计图直接由4.0工厂先进工业设备进行生产,制作周期由本企业实时监控,家居品质由企业自身监管。

全屋家具定制品牌快速崛起侵吞定制橱柜衣柜业

  信誉度较高的品牌有专业的一体化服务流程,在定制家具之前,门店专业人士会帮助顾客了解定制家具的相关常识,并且要求签订项目明确的合同,比如工期、材料、款式、尺寸、颜色等都要在合同中明确清晰地写明;量尺过程中,设计师会跟顾客一对一沟通,通过听取专业设计师的合理化建议,达成一致意见;配送安装中,门店会派专业的安装工人上门安装,并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全屋定制的大家居时代即将来临,品牌企业要不断革新,不断优化定制模式,丰富定制品类才能顺应潮流,获取硕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