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金秋拉开帷幕 暖通企业敲响战鼓

icon 2016-08-19 10:08:20
icon 0

摘要:8月19日的张家口秋高气爽云淡风轻,老爷车散热器旗舰店迎来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老爷车集团暖通事业部营销顾问袁清博士,老爷车集团暖通事业部运营顾问曹金刚,老爷车散热器旗舰店经理马彦兵以及来自张家口的暖通行业同仁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老爷车散热器张家口旗舰店盛大开业

  记者 孙丽丽

  8月19日的张家口秋高气爽云淡风轻,老爷车散热器旗舰店迎来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老爷车集团暖通事业部营销顾问袁清博士,老爷车集团暖通事业部运营顾问曹金刚,老爷车散热器旗舰店经理马彦兵以及来自张家口的暖通行业同仁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北国金秋拉开帷幕     暖通企业敲响战鼓

  老爷车散热器旗舰店总经理马彦兵首先做了精彩致辞,他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百忙之中光临庆典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于老爷车集团公司对于经销商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也将不负众望,用最大的努力经营老爷车散热器旗舰店,为更多的客户送去温暖。

  老爷车集团暖通事业部运营总监曹金刚代表集团公司做了重要讲话。曹金刚经理首先对于老爷车旗舰店落户张家口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为在座各位朋友进一步诠释了老爷车集团公司的品牌文化,他表示“英伦范、独蕴魂、匠心造、人文化”始终是老爷车散热器的高追求和源动力,他也希望老爷车散热器张家口旗舰店作为老爷车品牌文化的窗口,将公司的文化和理念不断地进行传播,用温暖品质来赢得人心占领市场。

北国金秋拉开帷幕     暖通企业敲响战鼓

  老爷车集团暖通事业部营销顾问袁清博士更是做了重量级的发言。曾经服务过多家暖通公司的袁清博士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战营销经验,他从老爷车散热器的“人文化营销”“源代驾体系”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他也表示将为老爷车散热器专卖店进行全程助销服务,使老爷车品牌更快占领市场。

北国金秋拉开帷幕     暖通企业敲响战鼓

  再次祝愿老爷车散热器旗舰店开业大吉,祝愿老爷车散热器能够在采暖散热器行业创造新的辉煌新的奇迹,为居家温暖做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