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开学季 昊童K28双背护脊椅惊艳亮相

icon 2016-08-19 10:01:31
icon 0

摘要: 近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开学季,昊童学习桌倾力打造了一款人体工学双背护脊椅——K28,并且率先在天猫平台上开售,着实是令人侧目的一款产品。

  近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开学季,昊童学习桌倾力打造了一款人体工学双背护脊椅——K28,并且率先在天猫平台上开售,着实是令人侧目的一款产品。

迎接开学季 昊童K28双背护脊椅惊艳亮相

  现代儿童学习任务繁重,由于坐姿不当,不注重视力保护,从而导致了一些健康问题,主要表现为弯腰驼背、脊柱侧弯、颈椎酸痛、近视等种种问题。针 对这些问题,昊童学习桌设计团队结合多年来人体工程学的研究成果,推出了多款儿童学习桌椅,这款K28双背护脊椅,就又是一款全新力作,一经推出,就受到 了市场的热捧。

迎接开学季 昊童K28双背护脊椅惊艳亮相

  据介绍,昊童K28双背护脊椅最大的亮点就是“双背护脊”的设计,比起单背椅,可以更服帖的包住儿童腰背,提供适宜的侧力支撑,保护脊柱健康发 育,基于人体工学理念设计的高支撑性与灵活的双靠背,能够让孩子在改变坐姿的同时又不失去稳定感及支撑力,解决孩子“坐不住”,“坐久累”,“坐不正”的 问题。同时,座椅的坐垫和靠背都采用了高密度一体成型原生棉,具有很强的透气性,同时背垫采用了可拆卸的设计,即使夏天使用也不怕闷热,可谓是有冬暖夏凉 的效果。

  此外,未来消除部分家长担心的气压棒安全问题,昊童这款双背护脊椅还使用了卡扣式调节坐高的设计,并且当椅子感受到重力时,椅轮的速度会自动减缓,让人安全感十足。

  据行业人士透露,人体工学研究最先由欧美国家开启,随后引入中国,但亚洲儿童的身体各项尺寸与机能与欧美国家儿童是有较大不同的,基于这个背 景,昊童从品牌创始之初就致力于研究亚洲儿童的各项身体尺寸与机能,并与儿童学习桌椅制造工艺相结合,让每位亚洲儿童都拥有最合适的儿童学习桌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