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第三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开启

icon 2016-08-19 08:58:56
icon 0

  爱是世界的原点,是一切美好的开端。真正有爱的企业才会用心创造,才能优质生产。一直以来,松堡王国打造儿童生态家居,从没停止对儿童的关爱。以公益播种爱心,以行动延续温暖,松堡王国第三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盛大开启。

  双城互换 创新公益模式

  松堡王国从心出发,成功举办了两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欢声笑语,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如今,松堡王国“第三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活动全新开启,以不同的公益模式播种同样的关爱之心。

松堡王国第三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开启

  “城市孩子乡村‘寻根’,农村孩子城市‘寻亲’”的互动公益模式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创新亮点。松堡王国“第三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以“为爱相聚·双城记”为主题,将城市孩子与对当地留守儿童配对帮扶对象,相互认识和帮助,通过各种趣味活动让生活在两种不同环境的孩子体验不同的生活。让他们知道世界上还有一群和他们年龄相仿,却有着不同生活经历的孩子,使他们更加懂得感恩与分享,更懂得关爱他人。将农村的孩子接到城市与务工的父母一起生活,建立沟通桥梁,感受父母的“狠心”与无奈,化解他们内心的愤懑与孤寂,从而更好地面对生活。

  不再是简单粗暴地前往留守儿童地区输出满满的爱心,本次公益活动将两种不同生活环境的孩子联系起来,让孩子真实地互动体验和学习,不仅让孩子从细微之处感受世界,也让更多人关注到留守儿童缺失的爱,更能够引起情感共鸣。

  “红色之旅” 瑞金行

  瑞金是一个红色与绿色并存的城市。瑞金是闻名中外的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苏区时期党中央驻地、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诞生地、举世著名的云石山中央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出发地等,是全国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是中国重要的红色旅游城市。

松堡王国第三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开启

  在红色革命老区的瑞金,却有着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孤独的像野草一样生长,他们渴望父母的呵护,可是他们的父母在远方;他们渴望家的温暖,可是他们的父母在远方;所以,留给他们的只有孤独和无助。但是,将爱进行到底,我们从未停下脚步!

  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主办、松堡王国承办的“为爱相聚•双城记” 大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于今夏盛大开启。自7月16日至7月31日将接受爱心小天使的报名,届时将从深圳、合肥、南昌、苏州、石家庄五座城市选拔出的爱心小天使与我们共同前往江西瑞金关爱留守儿童。选出来的家庭由松堡王国全程承担行程费用,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明星组成爱心天使团前往江西瑞金慰问留守儿童,并进行三天四夜的寻爱之旅,此次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注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爱从未离开!

松堡王国第三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开启

  【探讨】

  松堡王国本次公益行活动策划颇具亮点,创新思路引领行业潮流。然而,对于公益营销,笔者仍有两点建议以作探讨。

  首先,此次公益活动“爱心辅导团”明星成员有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姐姐、红果果、小鹿姐姐,明星辅导员的选择除了要符合企业形象和活动定位以外,也应适当考虑其对目标消费群体的影响力度。对于真正的消费者(孩子家长)来说,一个关心儿童公益或与有过儿童相关作品的明星或许更能打动他们的内心,比如低调支教的江一燕或唱过《少年中国》的李宇春。

  其次,公益营销的活动原本就众口难调,无论是旅游观光还是趣味游戏的活动形式,都应紧紧贴合公益本质。不能从趣味中体现公益,而是在公益的基础上增加一些趣味调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