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地板:风雨历练16载 创新品质铸品牌

icon 2016-08-22 10:21:41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发展的日新月异,让人们的物质生活有了质的飞跃,在消费者更加注重品质和品牌消费的背景下,长颈鹿地板是如何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和创新能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随着社会发展的日新月异,让人们的物质生活有了质的飞跃,在消费者更加注重品质和品牌消费的背景下,长颈鹿地板是如何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和创新能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长颈鹿地板:风雨历练16载 创新品质铸品牌

  长颈鹿地板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中国家具之乡佛山顺德,是国内环保·原生态地板鼻祖。长颈鹿地板以“环保·原生态”为核心理念,多年来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立足于生活,为消费者持续创造“环保健康,自由个性”的原生态地板产品,打造环保·原生态地板高端品牌。

  对于地板企业而言,想要受到市场的认可,就应该积极研究行业技术,在技术上达到国际行列,用技术来赢得市场竞争力。因此,长颈鹿地板凭借多年来的专注,努力创造好品质,赢得了业界的好评,并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写下了无数的奇迹。

  长颈鹿地板是:第一家 自主研发拼花地板的企业;

  第一家 采用逆向“衡压技术”来精准控制地板含水率的企业;

  第一家 采用进口原生态E0甲醛无水胶粘合技术的企业;

  第一家 引进欧洲3D立体原木纹塑造工艺的企业;

  第一家 采用“九宫格”创意基材的企业;

  第一家 提出“环保·原生态地板”概念的企业;

  第一家 引进欧洲“蓝天使”环保标准地板的企业;

  有相关业内人士认为,未来一定是个性化市场,地板行业需要由量向质进行转变,设计创新既是满足市场的需求,是品牌特色和个性的一种表达,也是企业生存所需的重要能力。只有把握产品升级,地板企业才能一路领先,也才跃居行业高地,真正屹立不倒。

  据了解,长颈鹿地板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南美、非洲、俄罗斯以及中国东北四大原材料供应基地,并在中国佛山、常州以及德国雨登市布局了三大生产基地,并从德国、意大利引进先进的生产线,同时实现规模化生产和产品质量的保证,年生产能力在世界范围内属于领先水平。长颈鹿地板产品丰富而独特,包括多层实木复合系列、三层实木复合系列、强化复合系列、实木地热系列、实木地板系列、以及MEISTER原装进口系列,在全国范围内布局,拥有超过300家专卖店,为超过500万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在“环保·原生态”理念的指引下,在地板行业不断的专研与探索,长颈鹿地板以“环保健康,自由个性”的原生态产品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国际知名品牌,为中国地板行业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长颈鹿品牌从2000年诞生发展至今已有16载春秋,经历这么多年的历练,不断取得成就,足见一个品牌不凡的力量:

  2000 品牌诞生:强势进军迅猛发展的建材市场

  2002 艰苦拼搏:打通全国地板市场,辐射北京、太原等多座省会城市

  2004 更新战略:“风格多变、品类多样”稳占市场

  2005 崭露峥嵘:定位绿色环保,走亲近原生态之路

  2006 创意立本:地板表面处理创新,“新古典主义”系列风靡

  2007 崭新亮相:以”深井“策略,导入VI系统和全新专卖店形象,开辟以木地板表面设计为主的市场新格局

  2010 创意参展:表面创意设计木地板惊艳亮相“上海国际地面铺装展”,风格独树一帜

  2011 设计力量:原创创意设计,创新、贴近生活,绿色环保产品引领行业发展。一举成为意大利凡思哲家具地面材料供应商

  2012 国际接轨:联姻德国迈斯特尔地板,产品整体升级,创意设计更上台阶

  2014 再创佳绩:长颈鹿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环保)地板十大品牌

  2015 品牌升级:传承与超越,更加贴近生活,回归原生态本源,契合人们的生态回归诉求。并荣获中国强化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热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质奖

  2016  品牌腾飞:多款木地板产品全新亮相,长颈鹿地板5G品牌内涵正式发布,全国经销渠道再次升级,“环保·原生态”品牌力量绽放光芒。

  十六年的历练,锻造了佛山市长颈鹿木地板制造有限公司强大的实力,如今籍着机遇与挑战,长颈鹿地板将奋力前行,打造更广阔的天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