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家CEO王大川参加“2015年中国装饰界高峰论坛”

icon 2016-08-22 08:51:27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2日,绿色家联合中国装饰工程联盟主办“2015年中国装饰界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嘉宾,分别发表了自己对于2016年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看法。

  2015年12月12日,绿色家联合中国装饰工程联盟主办“2015年中国装饰界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嘉宾,分别发表了自己对于2016年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看法。

绿色家CEO王大川参加“2015年中国装饰界高峰论坛”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上海装饰装修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应再扬,中国装饰工程联盟理事长刘广贵,中国家装界精英汇会长、绿色家CEO王大川,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家装界精英汇常委刘增辉,数联中国董事长周建中、中直采供应链董事长姜晟强,多彩饰家董事长吴堂祥,浙江十杰装饰公司合伙人雷震,河南沪上名家装饰董事长孙蕾,博若森副总裁朱心成,厦门瀚雅装饰董事长吴荣彬,甄采家装供应链CEO甄诚,沪佳装饰集团采购中心总经理张圣君,浙江高迪装饰集团总裁王浩,蜜蜂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南,上海千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振环,上海聚通集团腾龙设计总经理刘耀天,酷家乐商务总监张柠檬,广东摩奥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建新,海信日立华东区市场总监刘新义等嘉宾出席论坛。还有来自行业协会、开发商、采购、家装、公装、设计、材料、媒体等近千人参加论坛。

  在论坛环节,中国家装界精英汇会长、绿色家CEO王大川,发表对2016年家居行业的看法:2016年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三点,一是市场格局,2016年是互联网家装企业继续跑马圈地的一年。二是新现象,行业会进一步细分,资源性的公司会越来越多。三是客户角度,面对如此多的家装公司和模式,在性价比、服务等方面一定是能得到自己需要的东西。2016年装修客户是最幸福的。这一年众多的项目及品牌产生,作为初创型公司都想为客户做好服务、做好品质,以树立自己的品牌,因此客户在2016年是幸福的。

绿色家CEO王大川参加“2015年中国装饰界高峰论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