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控电力光伏科普公益活动引爆莲塘村

icon 2016-08-23 10:42:57
icon 0

摘要:2016年08月20日晚8:00,南控电力光伏科普公益活动走进莲塘村大型晚会在禅城区张槎街道莲塘村戏台盛大举行。来自南控电力公司各经销商代表、莲塘村、张槎社区各村、附近各地的村民以及广州日报、羊城晚报、佛山日报、珠江时报、新浪网、华南家居网...

  (华人设计师网报道)2016年08月20日晚8:00,南控电力光伏科普公益活动走进莲塘村大型晚会在禅城区张槎街道莲塘村戏台盛大举行。来自南控电力公司各经销商代表、莲塘村、张槎社区各村、附近各地的村民以及广州日报、羊城晚报、佛山日报、珠江时报、新浪网、华南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等新闻媒体的记者约500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南控电力光伏科普公益活动引爆莲塘村

  南控电力光伏科普公益活动走进莲塘大型晚会现场

公益宣传,优惠让利引爆全场
南控电力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定位是公益宣传活动,通过南控电力现场的宣讲进行太阳能发电站知识的普及,让更多的人了解太阳能发电的基本知识和太阳能发电带来的好处,同时,本次活动南控电力也进行了最大幅度的让利,不仅可以定金翻倍,整体享受98折,还可以现场抽取彩电冰箱大奖。就是想让更多的人能真实的体验太阳能电站带来的好处,优惠力度之大可以说是前所未有。我们在现场看到,下定场面异常火爆,在很多消费者在现场设立的交定金处排队交款。

一位来自莲塘的村民表示,以前不了解太阳能,通过现场了解到了光伏太阳能发电站有这么多的好处,而且还可以赚钱,6到7年就收回成本,而且这次厂家的优惠这么大,错过了,以后就没这么好的机会了,所以现场赶紧下定。

南控电力光伏科普公益活动引爆莲塘村



消费者现场签约下单,领取超值折扣

精彩互动,劲爆节目嗨翻全场
南控电力为此次公益活动准备了大量精美的节目,欢快小丑、知名歌手和川剧变脸艺术家登台献艺,小丑的台下互动引得欢笑练练,川剧变脸与台下观众面对面的变脸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流行歌手的热情的沙漠、海豚音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博得现场掌声雷动,呐喊声不绝。

南控电力光伏科普公益活动引爆莲塘村

  同时,主持人现场进行了大量互动光伏太阳能发电知识的互动问答,村民争相踊跃抢答,场面十分火爆。

现场一位村民表示,南控电力此次公益活动非常好,不仅活跃了村里的文化气氛,还给大家带来了光伏发电的科普知识,同时现场的优惠政策也是大大惠及了村民,希望以后多有类似的公益活动。

  

南控电力光伏科普公益活动引爆莲塘村



双喜临门,惊喜大奖抽不停
人山人海的晚会现场,当场下定的消费者,不仅获得定金翻倍和整体98折扣的大优惠,更有资格参与了抽大奖活动,活动先后抽取出5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和1名一等奖共9名超幸运消费者,他们分别获得美的电磁炉、奥玛小冰箱和康佳43寸液晶电视等超值大奖,其中一等奖液晶电视由来自西樵的陈先生获得,他表示,准备安装15千瓦的南控家庭太阳能电站,实在是太幸运了,不仅定金翻倍,享受了98折,还中了大奖,是南控给他带来了好运气,同时也希望南控发展越来越好。

南控电力光伏科普公益活动引爆莲塘村


现场的一位中奖者表示,他是通过朋友的介绍了解到南控电力的,此次感觉活动力度非常大,所以赶紧下定,没想到还中大奖,真的是太开心了。同时也感受到南控电力是一家非常有实力,非常负责任的公司,他以后会宣传介绍给更多的朋友。

据了解,南控电力作为户用太阳能发电站领导者,致力为个人家庭建设精品太阳能电站,树立行业精品标杆,让用户在赚钱的同时,长期、安全的享受精品服务。为每家客户量身定制工程技术方案,为偏远地区的客户提供系统的储能方案,为资金紧张的客户提供系统的银行融资方案,并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用户收益。

南控电力光伏科普公益活动引爆莲塘村

  
南控电力市场总监孙利民(中)接受媒体采访

南控电力光伏科普公益活动引爆莲塘村



南控电力投资总监潘杰威(中)接受媒体采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