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地板BOEN 诠释古堡神秘优雅的极致

icon 2016-08-23 14:32:07
icon 0

摘要:城堡,地球上最美丽的建筑之一,是神秘与优雅的代名词。德国是世界上拥有城堡最多的国家,著名的海德堡、新天鹅城堡以及 埃尔茨城堡都位于德国。

  城堡,地球上最美丽的建筑之一,是神秘与优雅的代名词。德国是世界上拥有城堡最多的国家,著名的海德堡、新天鹅城堡以及 埃尔茨城堡都位于德国。同样来自德国的私人住宅Stettenfield古堡,秀美古朴,是“浪漫德国”的缩影,充满了诗情画意。 Stettenfield古堡特选有着四百年历史的BOEN地板做为其地面装饰,极具艺术魅力的BOEN极致诠释了古堡的神秘与优雅。

全球顶级地板BOEN 诠释古堡神秘优雅的极致

  Stettenfield古堡外立墙面上的斑驳遗迹,是上天造就的自然美。阳光笼罩着整个的古堡,穿过门桥,可以看到,土灰色城墙上,爬满了各种蔓藤植物,有的甚至钻进了城墙里,透出几分古老。从近处看,矗立的古老城堡,年代已经很久远了,充满了历史感的古典风情。

全球顶级地板BOEN 诠释古堡神秘优雅的极致

  走进古堡内,看到的是与古堡外观的迥然不同的风格,整体空间以白色为主基调,透出舒适的现代感。餐桌上的鲜花带着清冽的微笑,在清晨明媚的阳光下折射出五彩的光芒,为整体空间增加了自然的气息。古朴的砖砌壁炉,平衡了古堡的阴沉,让人感到温暖。

全球顶级地板BOEN 诠释古堡神秘优雅的极致

  BOEN为德国古堡气质锦上添花

  Stettenfield 古堡特选BOEN作为其地面装饰品牌,此款BOEN实木地板拥有天然的木质纹路,不浮夸,不张扬,与古堡的气质十分相配。大面积的白墙与卡其黄地面相配, 让古堡更具空间表现力。同时,木质感强烈的BOEN地板,从视觉上延伸了过道空间,产生了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

全球顶级地板BOEN 诠释古堡神秘优雅的极致

  BOEN地板在细节之处不失精致细腻,将古堡的神秘与优雅演绎得淋漓尽致。

  BOEN 享誉全球的高端实木复合地板品牌,创立于1671年,拥有近400年的木地板经验。拥有18个常用树种,360余款产品,如今它的足迹已经遍布全球四大洲 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四大洲拥有完善的市场和服务体系。BOENSPORT是国际篮联FIBA指定的运动地板产品,连续多年获得OKO-TEST中 的最高等级Sehr gut 非常好的评定,BOEN一直坚持对高品质与可持续发展环境的承诺。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是BOEN在中国的总代理。STAR-LIVING星 饰居国际致力用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持久满意,让中国的高端人士可以与世界同步,享受到世界超一流的硬木地板。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