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坚实的生产,大金空调品质保证

icon 2016-08-24 11:35:54
icon 0

摘要:大金是世界上集空调、冷媒、压缩机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跨国企业,拥有雄厚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自1995年全面开展中国事业以来,大金已在中国设立了20家生产基地,并且实行全球统一的“精益生产”和“全球同质”的管理体制,极大地...

先进坚实的生产,大金空调品质保证

 大金是世界上集空调、冷媒、压缩机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跨国企业,拥有雄厚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自1995年全面开展中国事业以来,大金已在中国设立了20家生产基地,并且实行全球统一的“精益生产”和“全球同质”的管理体制,极大地保证了空调产品的高质量。大金在中国所生产的产品不仅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还远销至东南亚、欧洲、日本等多个国家。

  坚实的产品质量管理

  大金在中国所有的生产基地都通过了ISO 9001质量认证体系。无论从原材料、零部件入库的检查、生产过程中每一歩工艺的检验、审核和确认,还是空调成品的组装及性能试验,大金都以高要求严把质量关。

  另外,大金集团制定了“绿色采购指南”,除了要求供应商建立自身的环境管理体系并保证其所采购的原材料是优质、环保的之外,我们会进一步开展对供应商的评价和现场调查监督,推进完善绿色采购工作,实现产品的360度质量监控管理。

  先进的生产过程管理

  如何将用户需要的产品在需要的时间以需要的数量提供给用户,不断进化的大金生产体系可以使之成为现实。大金通过将制造过程中的容易存在的问题可视化,对于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岗位的工人进行上岗前的培训及上岗后持续不断地提醒,持续进行解决问题的改善活动,实现产品的高效率生产和高质量。

先进坚实的生产,大金空调品质保证

  大金采用合理配置的高效自动化生产设备,在同一流水线上进行“小批量、多品种”混合生产。即根据实际的用户订单需求,将不同型号的产品在同一生产线上进行生产,不同于过去大批量生产、库存积压的生产方法,可以最快将产品提供给用户进行安装,尽早享受到大金空调带来的舒适享受。

  生产员工的技能培养

  为了倡导品质第一的理念,同时推进技术传承,大金会从集团、各个国家和各生产工厂之间的三个层面定期举办技能比武,从技能比武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员工,会成为生产基地乃至全球认定的高级技术指导,担负起向各生产基地员工教授技能的重任,保证了每个技术岗位的DNA传承。

先进坚实的生产,大金空调品质保证

  从生产基地的第一线选拔技术人员,向“钎焊”、“电弧焊”、“普通车床”、“钣金加工”等技能发起挑战,通过竞赛磨练员工的水平,保证大金空调产品的质量。

  作为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品质口碑的专业空调企业,大金将“制造精神”作为事业的基础,以满足顾客的需求为目标,实行一丝不苟的品质管理制度和高效率的生产管理体制。通过对产品质量的管控、生产过程的管理和生产员工的技能培养促进等多种方式的持续实施推进,大金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加品质优良的空调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