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云巢李蔼崧:战略聚合 致力打造互联网民族家居平台

icon 2016-08-24 16:06:46
icon 0

摘要:作为互联网整装O2O开创性企业,爱上云巢是如何对其商业模式进行定位的?爱上云巢将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加极致的服务体验做出哪些努力?给互联网家装行业带来哪些变革?对于未来的发展,爱上云巢又将做出哪些发展规划? 8月19日下午,爱上云巢隆...

  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传统家装行业也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革,新兴力量和跨界进入着不断涌入家装行业,为传统家装的改革创新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爱上云巢,作为其中不可忽视的一股新兴力量,历经5年的沉淀与创新,以互联网智慧整装O2O商业模式为优势,联手国内一线品牌,战略投资联盟,致力于共创民族产业共生平台,强势进入互联网家装行业,成为业内引人瞩目的又一新秀。

  作为互联网整装O2O开创性企业,爱上云巢是如何对其商业模式进行定位的?爱上云巢将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加极致的服务体验做出哪些努力?给互联网家装行业带来哪些变革?对于未来的发展,爱上云巢又将做出哪些发展规划?

  8月19日下午,爱上云巢隆重举办“爱上云巢民族品牌联盟暨【中国系】商业模式”新闻发布会,新浪家居藉此机会,采访了爱上云巢董事长李蔼崧,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爱上云巢李蔼崧:战略聚合 致力打造互联网民族家居平台

  以资源整合为核心,共享共生是趋势

  互联网家装商业模式的发展趋势是什么?李蔼崧回答:是共享,不是花钱。而共享的核心就是战略资源整合。

  为了实现资源整合,爱上云巢创造性提出了“C2F模式+C2M模式”。互联网家装产品通过品牌材料资源的F2C渠道,彻底削掉中间商的利润,将材料价格降到最低。再将材料与施工整合起来,将家装产品组合成一个适当的价格,呈献极致的性价比给消费者,实现从“厂家到消费者”,为消费者剔除了所有中间琐碎的产品运营环节,除去暗箱操作,消费者能拥有最便利的装修过程、最优的价格、最强的质量保证,实现“合同一签,预算即决算,所见即所得”的理想效果。

  此外,爱上云巢还开创了“五大合伙人”经营战略体系,包括资本合伙人、团队合伙人、渠道合伙人、资源合伙人及用户合伙人。不同于传统的常态化合作方式,让所有资源入股投资成为合伙人的方式,最大程度激发“合伙人”的积极性,增强责任心,变人力资源为“人力资本”,以众筹、众创、众合、众挖“四众合一”战略聚合思维,开启中国互联网泛家居产业整装大未来。

  据了解,当前爱上云巢已整合了诸如大自然地板、华日家居、韩丽橱柜、七彩人生家具、箭牌卫浴、越界家具、爱福窝等国内一线家居品牌,与新浪家居等知名门户网站及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合作,正致力打造一条完整的“生态产业链”。

  双线同步,实现后端家装平台运营化

  李蔼崧在采访中表示,互联网家装的升级路径中,注重全产业链整合和线上线下及社区三重体验是主要的方向。朝着这个方向,爱上云巢从线上线下和社区三个层次进行。

  关于线上平台,一方面,爱上云巢全力打造包括手机APP和微信端在内的PC移动端平台,实现互联网平台下的信息化建设和ERP系统建设,将四大互联网的流量、数据进行聚合,将ERP延伸到工厂端、客户端、工程端和财务上的信息化管理。另一方面,爱上云巢基于精准的楼市户型定位大数据,以3D、VR等技术效果呈现,让消费者有如临家境的视觉冲击与心灵体验,直观地体验到整体家装效果,并完成线上引流、线下对接的极致化服务。

  关于线下平台,爱上云巢基于互联网思维,全力推进家装落地,解决互联网的平台的售后问题,计划在未来的今年、明年、后年包括五年之内,我们计划快速的、稳步的推进线下落地终端、城市加盟运营300到500家。并将在2017年实现福建省18个县市的覆盖,协同十六个品牌深入到天津、北京、郑州、重庆、武汉、广州、深圳等一二线城市,打通各个城市的产业链条,发展爱上云巢的线下终端,凭借战略联盟整合的优势,获得加盟商、资源方和客户的认可,实现整装平台的真正价值。

  此外,为了实现互联网平台的快速发展,并避免线下城市终端资产过重的现象,爱上云巢还着手打造消费者的“三重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一是标准化产品体验。通过基于VR+AR+3D技术的聚合,让消费者从平台直观地看到标准化的产品价格价格和产品结构。二是线下交付体验。通过构建线下交付中心,将整装流程细分为18个模块、18个功能,让消费者预知整个流程可以享受到什么居家功能。三是用户合伙人体验。不再拘泥于格式化、固定化的样板房打造,而是通过样板房推进到社区,与消费者共同完成样板房,让消费者有深度的生活式体验。

 助力中国梦,做最有情怀的家装企业

  从改革开放到今天的38年风雨兼程中,中国从过去的产品模仿到今天的品牌塑造,终于走到了要拥有自己品牌的时代。“不为世界狂,只为民族兴”——不仅是爱上云巢的一个伟大情怀,也是一个颠覆性的创新。

  李蔼崧出身军人世家,骨子里有一种炙热的爱国精神,崇尚源远流长的民族情怀。基于这种爱国精神和民族情怀,在倡导民族产业升级、弘扬工匠精神的大环境下,李蔼崧创造性地提出了“我是中国系,我是爱上云巢”的战略资源整合理念,立志要将爱上云巢打造为一个专属于民族品牌的平台,为重塑民族品牌提供一个再生战地。

  站在民族品牌的高度,爱上云巢的平台上只有国有品牌的产品,只集合中国纯民族品牌,打造专属民族产业的家居平台。通过中国系战略资源整合,助力民族家居产业复兴梦,以极致化的产品思维,为消费者提供省钱、省心、省时、省力的一站式整装服务。

  “我们不但要让中国人家装花最少的成本价让‘爱上云巢’家装人在装修中实现返利,而且通过促进互联网家装的民族产业升级,真正成为中国文化和中国品牌的推广者和践行者,助力中国梦。”

(采访/撰稿 新浪家居叶玲菊 实习生吴淑芬)

——————————————————————————————————————————————

爱上云巢李蔼崧:战略聚合 致力打造互联网民族家居平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