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是如何选出来的

icon 2016-08-25 08:09:13
icon 0

摘要:网络上有很多“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到底这些排名是如何评出来的呢?我们通过对各个版本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进行对比,发现这些排名主要来源于以下几个方面。

  网络上有很多“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到底这些排名是如何评出来的呢?我们通过对各个版本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进行对比,发现这些排名主要来源于以下几个方面。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是如何选出来的

  第一,关注滤网和电机。选购空气净化器最应该关注的就是滤网和电机,滤网的技术指标越高越好,比如HEPA网,能过滤0.1微米颗粒的就比能过滤0.3微米颗粒的好,电机的功率则是越大越好。艾吉森空气净化器采用复合多重过滤结构,大表面积和高性能的滤芯组合,能有效延长滤网的使用时间,滤网式复合净化保证绝对不会产生臭氧。

  第二,关注风量大小和洁净空气量。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还要关注产品的风量大小和洁净空气量如何。设计轻薄的空气净化器,里面的过滤层体积也小,看着好看,往往用不了多久,材料的容尘量就饱和了,需要经常更换滤芯。艾吉森空气净化器CADR值达到了470m3/h,CCM值:甲醛F4/颗粒物P4,净化能效6.3,噪音≤65dB(A),符合《新国标》中关于空气净化器的规定标准,而且各方面相比标准还要高上一个等级。

  第三,遵循“选小不选大”的原则。比如一套三居室房子,建议消费者最好选购一台小型号机器,在一个房间密闭净化几小时后,再挪到另一个房间净化。不建议选购一台大型号机器,将三个房间的门都敞着同时净化。因为前者更接近实验室环境,而后者由于有门等障碍物阻挡,空气流通会受影响,净化效果不佳。空气净化专家艾吉森建议消费者,面积大约50-70㎡,应选择CADR值在350-550m3/h的空气净化器;面积大约30-55㎡,应选择CADR值在230-360m3/h范围的。

  第四,要看清可去除颗粒物的性质。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不仅要看清产品的功能,看其是能去除颗粒物还是化学污染,做到有针对性地购买。

  第五,注意噪音值。空气净化器的噪音值不要超过65分贝。艾吉森空气净化器噪音≤65dB(A),开启最大风速时噪音分贝仍处于较安静的环境,过滤同时也不会影响用户的睡眠和休息,对于家庭使用可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一: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艾吉森是一家集空气净化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一直专注于研发、生产世界上净化时间最快、净化效果最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作为空气净化行业的领跑者和创新者,艾吉森以独特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精致的外观,卓越的性能和品质在同类产品中出类拔萃,产品畅销欧美及东南亚30多个国家。艾吉森公司最新研发技术-纳米抗菌肽复合滤网开创了空气净化产业的一个先河,过滤+分解的净化方式避免了二次污染的发生,也非常符合人们的环保需求。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二:贝克艾尔空气净化器

  贝克艾尔是国际上最早一批专业致力于空气治理的集团企业。在国际上空气净化领域具有绝对的领导地位,在上个世纪已经风靡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空气产品技术和专利数量国际领先。产品主要走中高端市场。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三:夏普空气净化器

  源自日本品牌的夏普,在空气净化器行业里的地位不容小觑。夏普是一家综合实力非常强的大型的综合性电子信息公司,在全球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很大的影响力。夏普空气净化器是夏普在布局电子产品中一颗重要的棋子,在产品技术和外观结构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其代表性的核心技术——“净离子化”技术在行业内非常出名,并拥有80多项不同的技术专利。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四:汉斯顿空气净化器

  汉斯顿是进入我国最早的一批空气净化器厂商,起源于1892年的德国,品牌创立初期主要从事厨房空气净化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2003年进驻中国以后,汉斯顿开始改变产品研发方向,根据中国不同地区的空气质量,因此制宜地研制上千款适合不同地区人民使用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产品类型覆盖家用、商用以及车载型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五: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最为世界家电巨头之一,荷兰著名的电子信息企业,是综合型企业中最早涉足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公司。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发展时间已有将近70年,在空净产品的净化技术、产品生产经验以及销售模式上都积累颇为丰富的经验。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六:美的空气净化器

  美的是我国家喻户晓的家电品牌之一,在冰箱、空调、电磁炉等家电领域均已积累了相当高的名气。与国际空气净化器大品牌相比,美的在技术上缺乏足够的累积和底蕴,但美的依托其几十年积累下来的全球品牌知名度以及惊人的开发能力,近几年逐渐在空气净化器行业里崭露头角,成为我国空气净化器行业中贴牌代加工规模最大的厂家。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七:亚都空气净化器

  亚都,是我国一个专注做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品牌,公司创立于北京中关村,是由国家指定的专门从事空净等环保型产品的企业。目前亚都在中国的地位就如同小米手机或者海尔冰箱,具有中国中国空气净化器民族品牌代表的称号,虽然成立时间仅有短短30余年,但亚都空气净化器在技术、服务、口碑上已越来越好。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八:远大空气净化器

  远大——我国国产空气净化器品牌的后起之秀,是一家拥有自主净化专利技术和自主品牌的高新技术企业。远大空气净化器产品中的“清风系列”在空气净化器行业里非常出名,具有超强吸附效果、短时间内释放新鲜空气的功能,这也是远大空气净化器为什么能在短短时间内挤进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行列的最主要原因。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九:三星空气净化器

  三星是韩国著名的电子信息企业,近几年来凭借三星手机而在全球名气越来越大。三星其实是进入空气净化器行业较早的一个企业,但是近几年一直把企业的产品研究中心放在手机的打造上,因此在空气净化器产品的研究上有所落后,但三星早期积累的空气净化器底蕴,还是能勉强支撑其暂时位居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的行列。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十:小米空气净化器

  小米——我国国产空气净化器品牌中杀出的一匹“黑马”,小米空气净化器目前在空净领域具有小霸主的称号,由于早先在手机制造领域已积累了一定的技术基础,小米在进入空气净化器后,将手机功能与空气净化器产品的使用功能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并凭借近几年在行业内积累的强大的口碑和知名度,小米空气净化器以其“高性价比”成为了国内最热销的空净品牌之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