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家纺行业发展 艾莱依家纺连任协会理事

icon 2016-08-25 15:09:04
icon 0

摘要:日前,从中国家用纺织品协会(简称:中国家纺协会)传来消息,艾莱依家纺再次连任中国家纺协会理事职务,继续承担和肩负传播家居文化,推动企业创新,提升纺织品品质的责任和使命。

  日前,从中国家用纺织品协会(简称:中国家纺协会)传来消息,艾莱依家纺再次连任中国家纺协会理事职务,继续承担和肩负传播家居文化,推动企业创新,提升纺织品品质的责任和使命。

服务家纺行业发展  艾莱依家纺连任协会理事

 初心难忘  给国人一个好梦

  睡眠状态是衡量个人健康的重要指标,中国睡眠质量调查报告曾显示,我国睡眠问题日渐突出,平均10个成年人就有3个存在不同程度的睡眠问题。

  艾莱依家纺认为,睡眠寝具是影响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随着国人睡眠问题的日益突出,人们对于寝具的选择标准也渐渐提高。作为深耕睡眠领域、为不同人群提供寝具的家纺品牌,让更多人拥有好睡眠,是艾莱依家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历经多年发展,艾莱依家纺已建立高于国家标准的羽绒品质标准,完备的海外产品采购渠道,与法国、波兰等世界知名羽绒品种供应商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以及专业的独立研发团队,让产品始终围绕“以用户为中心”。

服务家纺行业发展  艾莱依家纺连任协会理事

  匠心长存   好被子睡得好

  自1997年诞生了第一条羽绒被,艾莱依便以成为“羽绒被专家”为企业愿景。近几年,艾莱依家纺根据中国消费者睡眠习惯,深入研发、不断创新。根据不同年龄、不同体质的消费者研发定制产品。率先使用了排湿快干的新型亲水纤维、多重抗菌的海思摩尔纤维等一系列新型功能性面料。在羽绒被领域同样博采众长,海外引进了冰岛雁鸭绒,匈牙利白鹅绒等世界知名精品羽绒。每年开发新品近百款,仅是羽绒被品类就使用20几种工艺,且多项技术获得国家专利。

  先后荣获"中国纺织品行业协会最佳品牌奖"、"中国羽绒制品设计大赛最佳艺术创意奖"、"中国羽绒制品设计大赛最佳羽绒特色奖"等荣誉称号。是中国羽绒被行业标准的起草者之一,是行业名副其实的"羽绒被专家。

服务家纺行业发展  艾莱依家纺连任协会理事

  温馨如一   好服务铸造好口碑

  服务是品牌的生命力,艾莱依深谙此道,只有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睡眠体验,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艾莱依在全国首创被子养护服务,通过清洁烘干、杀菌除螨、添香保健等措施,为消费者提供长久好睡眠。

  解决国人睡眠问题任重而道远,艾莱依也将继续探索,我们有理由相信,羽绒被专家艾莱依必将在睡眠领域里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