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起航 秦朔冯仑联袂倡导慢生活

icon 2016-08-26 16:00:14
icon 0

  “七年之痒”过后,慕思寝具即将于8月28日,在北京开启第八届2016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与过往的七届活动相比,今年慕思更加专注于“健康”本身,从健康睡眠回归到慢生活体验,呼吁大众放慢脚步、慢品生活。本届北京站活动将邀请商界意见领袖秦朔、房地产大佬冯仑、服装设计师夏华和慕思总裁姚吉庆等大咖,联袂共同探索慢生活人生意义。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起航 秦朔冯仑联袂倡导慢生活

  自2009年成功举办首届活动以来,慕思每年都在全球各地开展健康睡眠文化的传播和倡议。慕思希望借此活动,引起人们对于睡眠质量和重要性的关注,倡导健康舒适的睡眠潮流,加深人们对健康睡眠文化的理解。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起航 秦朔冯仑联袂倡导慢生活

  如今,我们生活在一个“速度至上的时代”,成名要早,致富要快,快速入门,快速记忆,英语速成,爱情速配,冲冲冲,赶赶赶……烦恼、压力,甚至是健康问题,接踵而至,大众不得不开始认真反思“生命中不能承受之快”。因此,继畅享之旅、探索之旅、体验之旅、感悟之旅、梦想之旅、筑梦之旅等七届睡眠文化之旅之后,慕思不忘初心,邀请诸多名人、大咖发起“2016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回归慢生活”活动,以论坛、行为艺术表演等多种形式,在北京、成都、长沙三地相继演绎慢生活之旅。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起航 秦朔冯仑联袂倡导慢生活

  北京站是本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国内活动的第一站,从传媒行业下海创业自媒体项目的秦朔,在地产行业中淫浸的风云人物冯仑,以衣载道释放匠心魅力的夏华,以及专注健康睡眠系统打造的姚吉庆,将从商界、地产界、服装界、寝具行业等多维度视角,诠释慢生活精神体验和健康生活态度,让人生旅程不急不躁、从容淡然,尽情享受梦想人生。

  “慢活并不是将每件事都拖得如蜗牛般缓慢,而是希望活在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它是一种平衡,该快则快、能慢则慢,尽量以音乐家所谓的正确的速度来生活。”这是主办方慕思所想释放的一种健康生活理念,正如它的价值观“善梦者,享非凡”一样,慕思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向众生传递放慢脚步、迎接音符般的慢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