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旅地产投资联合会挂牌成立 打造国内文旅地产投资行业权威平台

icon 2016-08-26 14:49:30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25日上午, 来自金融投资、旅游地产、科研协会与新媒体等领域的十余家机构代表云集中国文旅地产投资联合会驻地——北京市东城区贡院西街1号,隆重庆祝中国文旅地产投资联合会挂牌

  2016年8月25日上午, 来自金融投资、旅游地产、科研协会与新媒体等领域的十余家机构代表云集中国文旅地产投资联合会驻地——北京市东城区贡院西街1号,隆重庆祝中国文旅地产投资联合会挂牌,标志着国内首家中国文旅地产投资联合平台正式开始为文旅地产行业的投资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与整合服务。

  中国旅游舆情智库首席专家刘志明、天时合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道林、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秘书长张玉国、中景合天科技公司执行董事董阳共同为联合会揭牌。

中国文旅地产投资联合会挂牌成立 打造国内文旅地产投资行业权威平台

  中国文旅地产投资联合会发起人之一、中国旅游舆情智库首席专家刘志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中国旅游业正在全面进入大众化、品质化与国际化的发展阶段,正在成为我国新的支柱产业,文化、旅游、度假等精神消费进一步成为主流趋势,旅游度假资源型城市正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目的地”转型升级,兼具科学规划、功能复合、高附加值和高投资性等特征的旅游地产、文娱地产进入集中大爆发阶段,中国文旅地产投资联合会将联手投资机构、旅游景区、旅游企业、专业旅游大数据机构,搭建上下游企业合作平台,通过旅游大数据共享、项目资源对接以及提供相关投资项目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与整合服务,为文旅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文旅地产投资联合会挂牌成立 打造国内文旅地产投资行业权威平台

  随着中国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文化旅游地产迅猛崛起,文旅行业发展已经掌握了非常好的天时,资本的大量进入,也将对文化旅游产业带来很大的推动作用,文旅行业将成为经济发展中一股非常强劲的力量,未来会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对于文化旅游地产项目策划、咨询、投资的需求也是水涨船高,与此相对的是,缺少高素质、高水平的文化旅游地产投资策划团队为众多文化旅游地产投资提供咨询、策划等服务,已经成为制约文化旅游地产行业良性发展的瓶颈之一。正是在此基础上,中国文旅地产投资联合会应时成立,相关专家表示,中国文旅地产投资联合会聚集了一批国内顶尖的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实力强劲的企业代表,依托该平台,形成文化旅游地产聚集区,可以形成很强的合力,对拉动行业综合发展、推动文旅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都起到很大作用。

  真诚欢迎业内同仁携手并肩,共同谱写中国旅游业的宏伟篇章。  

  中国文旅投资联合会联系方式——电话/微信:136-0131-5144 秘书长饶威祥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贡院西街1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