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然新风即将盛装亮相2016北京空净新风展

icon 2016-08-29 08:37:39
icon 0

摘要: 由《中国空气净化》杂志团队联合学术组织“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行业联盟“中国新风行业联盟”“中国空气净化行业 联盟”“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行业协会、各地方行业组织、跨界组织筹备了一年的第四届北京“空气净化器+新风系...

  由《中国空气净化》杂志团队联合学术组织“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行业联盟“中国新风行业联盟”“中国空气净化行业 联盟”“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行业协会、各地方行业组织、跨界组织筹备了一年的第四届北京“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展览交流会将于9月6-8日在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刊举办的展会,展商多,展品多,产业链完整,得到了全行业及采购商的广泛认可,被国际友人赞称为“华人空净第一展”。深圳大 然新风以全馆最大展位135平米特装亮相,向全球展示最新的创新技术及成果,主打新风节能技术,欢迎全国代理商、合作商、经销商、房地产商光临洽谈。

  人的一生中至少8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随着建筑密闭性的逐渐加强,室内通风成为难题。室内通风不良会导致室内空气中二氧化碳、甲醛、苯类等有害 物质浓度超标,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目前,节能、环保的通风设备已经成为建筑、空调设计和使用者关注的焦点,新风系统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

  自然新鲜的空气是人们高品质健康生活的必要条件,要提高室内空气质量,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将室外的空气经过净化处理后引入室内,同时把室内受污染的空气及时有效地排出。一套高效合理的新风系统是确保室内空气质量、保护人体身心健康的关键因素。

  为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而生的大然新风正在大跨步地走进千家万户。现在市场上的新风产品,技术上较好的是抗霾和热能回收的新风系统,在能源紧张、电 价高涨的情况下,除了具备上述功能以外,能够最大化地利用自然能量、节能省电的抗霾新风系统会更受用户的青睐。大然新风正是为了这个目标积极投身新风行 业,并为之不懈奋斗!

大然新风即将盛装亮相2016北京空净新风展

  深圳大然新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风净化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技术创新型企业,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与创新,产品已经申请了十多项 专利。已经开发出3个系列的产品:2+2中央新风系统、壁挂新风机和柜式新风机,可在住宅、办公、学校、幼儿园、餐厅、健身中心、网吧等多种场所广泛应用。

大然新风即将盛装亮相2016北京空净新风展

  一个产品要想从众多类似产品中脱颖而出,就必须具有其独特的一面。大然2+2中央新风系统,不仅可以做到抗霾和室内热能回收,而且具有前端双向取 风、后端自动选风的独特技术,获得较佳的室内温度。尤其是在南方,可以改变长期以来,冬季室内比室外阴冷的不适局面。在提高室内舒适度的同时,还可以最大 化地利用室内外的有效能量,减少了空调的使用量,达到了节能的目的。

  大然新风系列产品具有四大突出特点,即:净化明装、双向取风、智能检测、全屋除湿。

  净化明装 方便更换

  大然2+2中央新风系统采用独立明装净化过滤箱设计,铝合金面板,健康又时尚。可安装在橱柜上面,也可安装在其它方便的地方,既美观大方,又大大方 便了滤网更换和清洗,家庭主妇就可完成滤网更换工作,减少了开支和麻烦。 同时采用多重过滤:初效、中效、高效、静电集尘、除臭氧、活性炭,还有紫外线杀菌,能有效去除室外空气中的雾霾、灰尘、细菌、异味等有害气体,为大家提供 舒适的生活环境!

  双向取风 节能省电

  大然2+2中央新风系统采用双向取风的模式,夏季从阴面取风,冬季从阳面取风,春秋季根据温度变化来选择取风口,最大化地利用了室外的自然能量,使室内温度更加舒适。

  智能检测 自动选风

  大然2+2中央新风系统安装了自动检测仪器,时时检测室内外PM2.5、甲醛等装修有害气体、CO2浓度、温湿度。根据自动检测仪器给出的数据,进 行风量的自动调节;在室内、室外现有温度的基础上,对热交换通道和旁通通道进行自动切换,使室内温度尽可能接近设定温度,既可节约空调耗能,又可让室内温 度更加舒适,尤其是可以让南方冬季的室内不再阴冷。

  双温送风 分区开关

  大然2+2中央新风系统为五孔设计,可同时两路双温送风,同时提供两种温度的新鲜空气到使用区域。室内各个房间都可以单独切换热交换新风或旁通新风,满足各自对温度的不同需求。还可以对不使用新风的房间停止送风,从而减少能耗。

  全屋除湿 清爽宜人

  大然2+2中央新风系统可配备吊顶式中央除湿机,尤其是在南方,可以解决梅雨天气引起的潮湿问题。这是一套智能化控制的除湿技术,从两方面保证室内 湿度的适宜:一是对室内的高湿度进行除湿处理;二是在室外湿度较高时,采用间歇性从室外送风的方法,既确保室内新鲜空气的供应,又尽量减少室外高湿度空气 对室内湿度的不良影响。

大然新风即将盛装亮相2016北京空净新风展

  9月8日上午10点,深圳大然新风总经理孙利民先生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媒体发布会,通过京华时报、乐视网、慧聪网、新浪家居、《中国地产总裁》杂志、中关村在线、搜狐视频、CCTV、科技创新与品牌、《电器》杂志等多家媒体社会发布公司的产品及创新技术,欢迎大家光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