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黑:海尔洗衣机扬长不避短

icon 2016-08-30 14:12:58
icon 0

摘要:据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累计零售份额占比达到27.2%,位居行业第一。其中,洗衣机市场6000元~8000元价位段,每卖出5台,就有1台是海尔。

  据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累计零售份额占比达到27.2%,位居行业第一。其中,洗衣机市场6000元~8000元价位段,每卖出5台,就有1台是海尔。而涉及其中22个品牌,346个型号中,海尔紫水晶洗衣机也一直保持着单型号销量第一的记录。

但是在市场业绩面前,海尔滚筒洗衣机并没有选择扬长避短,而是在“自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日前,海尔滚筒洗衣机针对自己能洗玫瑰花、直驱电机、1600转、525mm大筒等五大优势进行了自我“实名举报”。

自黑:海尔洗衣机扬长不避短

一、海尔水晶滚筒525mm筒径并非行业最大

海尔水晶滚筒525mm筒径并非行业最大。因为,美式洗衣机产品的筒径最大可以达到580mm-600mm。

那为什么海尔却强调水晶滚筒洗衣机525mm的筒径是行业最大的呢?因为海尔所说的最大是在国际标准尺寸下,实现了12公斤的洗涤量与最大筒径,而其它同行的筒径都不足500mm,洗涤量也以8公斤居多。

二、直驱电机1:1传动能量不损耗不是真的

直驱电机1:1传动能量不损耗不是真的。因为,能量以任何方式进行传输都会产生损耗。

海 尔强调的直驱电机1:1传动,是指电机转1圈,带动内筒转1圈,传动角度无损耗,还能精准控制内筒小于90度运行。而传统洗衣机电机转12圈,内筒转1 圈。不仅如此,直驱电机取消皮带,也就是取消了一个丢失能量的环节,效率自然有提升。而普通皮带式电机驱动的洗衣机使用时隆隆响,甚至乱跑,费水费电让用 户烦恼。

三、并非只有激光焊接内筒能支持1600转高转速

并非只有激光焊接内筒能支持1600转高转速。因为,部分扣缝压接内筒最高也能支持1600转高转速。

那 为什么海尔却强调激光焊接内筒才能支持1600转高转速?因为激光无缝焊接技术使紫水晶的内筒强度得到极大提升,在拉力测试中紫水晶内筒可承受普通内筒的 3.5倍拉力,可长久支持FPA直驱变频电机1600转/分钟的超高转速,极大提高衣物洗净比做到极致呵护。而普通扣缝压接内筒抗拉强度低,能支持高转速 但很难做到经久耐用。

四、海尔水晶滚筒洗玫瑰花不是想洗就能洗

海尔洗衣机洗玫瑰花不是想洗就能洗。因为海尔洗衣机必须在摇篮柔洗程序下才能实现。

那 为什么海尔要着重强调能够洗玫瑰花?因为海尔想通过感官实验让用户体验到其原创“摇篮柔洗”技术,“摇篮柔洗”改变了传统洗衣机只能360度旋转依靠衣物 上下摔打达到清洁的洗涤方式,其内筒左右摇摆不超过90°,让洗衣机内筒像摇篮一样摆动,轻柔洗护的程度能做到清洗玫瑰花不使其受损。这是目前普通洗衣机 无法做到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