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享奢华臻至生活 美神家具MU系列

icon 2016-08-30 12:22:26
icon 0

摘要:对于法国人来说,来这人世间走一遭,如果不是为了享受,那是为了什么?于是他们忘情的恋爱,肆意的饮酒,将玩味人生奉为最极致的忠旨。所以,人这一 路上,不只有奋斗、苦难和伤痛,这些是与享受、自由和欢乐同在的。渐渐...更多的神豪逐渐明白这一点。并...

  对于法国人来说,来这人世间走一遭,如果不是为了享受,那是为了什么?于是他们忘情的恋爱,肆意的饮酒,将玩味人生奉为最极致的忠旨。所以,人这一 路上,不只有奋斗、苦难和伤痛,这些是与享受、自由和欢乐同在的。渐渐...更多的神豪逐渐明白这一点。并将追求极致生活当作是睿智的自然表现,它可以是 日常中注重低碳环保的博雅情怀,也可以是一种静水深流的境界,更多的也是对自身气质的突显以及个性的张扬。所谓精致生活更强调品味,注重内涵,它不仅仅只 是表象的精致,而且是自然内涵的流露,更重要的是对生活要有一种成熟又感性的思想认识。那么何为精致生活?

  美神法式家具——MU系列这 样定义精致生活。其实追求精致生活并不是刻意追求潮流前端,往往会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个性,也愿意花上功夫和精力装点自己的生活、突显自身的气质。他们 懂得创造并利用周围的氛围衬托突显自己。就像塑造自身高贵典雅气质就要塑造一种高贵典雅的氛围一样。氛围是种很奇妙的东西,结合自身可以塑造出自然、温 馨、甜蜜、甚至浪漫、激情等诸如此类符合自身个性的生活氛围。而美神家具MU系列——一款法式宫廷风格的家具,为您塑造集高贵、典雅于一身的极致奢华生 活!

纵享奢华臻至生活 美神家具MU系列

  法国人的精致与优雅,在于他们面对生活自有一套执拗的态度。对于料理,法国人要求看起来漂亮、闻起来香、入口惊艳,色香味三者缺一不可,才能被称作好料 理。法国人对于精致的讲究,同时在于将法国料理的层次拉高至——臻至艺术。同时她们会尽力将餐桌布置的尽善尽美,招待客人从来不是只有好吃的食物那么简 单,更多的是彰显对极致的生活艺术的热爱。而“美食美器”的贵族精神也深植于美神家具MU系列,那种奢华高雅、深富内涵的臻至家具艺术,恐怕也只有配置美 神家具——MU的神豪们才能体会了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