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简历不如出彩求职信

icon 2016-08-30 11:28:48
icon 0

摘要:求职信往往被视为职场敲门砖。   如今,眼下众多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已经使用移动互联网招聘,求职者也习惯于向所心仪公司投递电子简历以求获得高效率的回应。

  求职信往往被视为职场敲门砖。

  如今,眼下众多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已经使用移动互联网招聘,求职者也习惯于向所心仪公司投递电子简历以求获得高效率的回应。

  近日,一封出彩求职信成功吸引了用人单位的注意。

完美简历不如出彩求职信

  这家令求职者心心念念的公司就是耐思电气,是英国耐思工业集团在国内建立的子公司。耐思工业诞生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英国,以设计生产墙面开关、 拖线板、LED灯、空气净化器等产品著称。在耐思工业发展的六十年历史中,其产品以高品质和多样性在欧洲享有良好的声誉,是欧洲家庭追求品质生活的第一选 择。

  据该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员工透露,之所以能够在茫茫求职者中看中这位求职者的原因一是他充满诚意的手写求职信,让我们感受到了求职者迫切想 加入我们公司的那份期待。同时他在求职信中写到公司的福利特别是我们最近开放的豪华游泳池,从这点我们可以看出求职者获取信息的能力以及对品质生活的追 求。

  泳池的魅力不仅如此,该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员工继续介绍,前几日,公司为了庆贺泳池的顺利向员工开放,特意在25日晚举办了“仲夏一夜 ——ROSS泳池晚宴”。ROSS,罗尔思是耐思集团面向中国市场主推的品牌,现如今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拖线板系列、照明灯具/感应灯系列及家庭影院附件、 空气净化器等系列产品。

  说到泳池派对,公司员工至今意犹未尽。耐思员工俨然成为了整个工业园区最让人羡慕的人。

  簇拥的鲜花随心装饰,美味的西式冷餐无限量供应,动感澎湃的音乐,高颜值外国乐队以及一次次进入活动高潮的互动水上竞赛。整场泳池派对就是让员工释放身心的压力与疲倦的别致水上体验。

完美简历不如出彩求职信

完美简历不如出彩求职信

完美简历不如出彩求职信

  在这夜,畅享极致深蓝,尊享非凡夏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