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电:庆祝AMITIME.热立方连续中标“煤改电”工程

icon 2016-08-30 11:10:04
icon 0

摘要:奥运健儿里约凯旋,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同样在北京,随着2016年北京市煤改清洁能源最后...

  奥运健儿里约凯旋,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同样在北京,随着2016年北京市煤改清洁能源最后一个标段——房山区空气能热泵类入围企业公示,煤改电第一阶段(招投标工作)告于段落,预示着煤改电整体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贺电:庆祝AMITIME.热立方连续中标“煤改电”工程 

捷报传来,在本次煤改电招投标工作上,Amitime.热立方先后中标大兴区、通州区、顺义区、延庆区煤改电政府采购项目,连续摘得煤改电彩头!

顺势而为,精心布局煤改电

“煤改电”是首都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举措,空气能热泵采暖自从被正名在采暖领域的巨大优势后,市场呼声越来越高,北方城市严重的雾霾天气、巴黎世界环境大会上北京做出的庄重承诺等等都推动着空气能热泵采暖由幕后走向台前。

今年以来,“煤改电”全面落地。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2016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方案》,完善了大气污染防治责任落实机制,确定“实施400个村煤改清洁能源,完成3000蒸吨左右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

贺电:庆祝AMITIME.热立方连续中标“煤改电”工程

热立方统筹安排,全力以赴煤改电工作。前期,公司设计了煤改电用户选型宣传折页,并制作了煤改电宣传片,走村入户进行煤改电推广;开展了《热立方变频空气能设备安装流程及注意事项》技术培训,多场工程经理培训,以及“千学不如一看,千看不如一练”的实操课等,为客户提供完美的“煤改电采暖解决方案”;召集了专业安装队伍,统一定做了工装,整齐划一。精心的筹备为公司煤改电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40亿市场,空气能热泵“钱景”广阔

北京市农村地区的“煤改电”工作始于2013年,却在2016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规模。数据显示,2016年采暖季前,北京市将完成463个村、22个街道的煤改电建设任务,空气能热泵市场需求近15万台套,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0亿元。

贺电:庆祝AMITIME.热立方连续中标“煤改电”工程

记 者了解到,为保障工程顺利开展,公司成立了煤改电工作组,统筹安排煤改电采暖工程,在生产、检验、物流、销售、安装等环节实现了无缝对接。备足货源是工程 顺利安装的保障,在公司厂区看到,满载着煤改电设备的大货车正准备发车。在台湖镇蔣辛庄村、胡家垡村现场,临时产品储存库旁,停放着载着热立方牌热泵的车 辆,工人们正在忙着卸货,并及时将产品入库。目前,公司煤改电宣传及安装已经开始。

立足用户,赢得赞誉满堂彩

近年来,热立方在北方采暖市场不断发力,已经在北京、河北、山东等地做了众多的采暖标杆工程,并经过多个采暖季的实际验证,机组运行非常稳定,均达到了理想的采暖效果。实际上,热立方是较早参加北京煤改电的企业,具有丰富的煤改电施工经验,从产品研发工程师、业务经理、经销商、售后工程师,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煤改电”工程团队。

贺电:庆祝AMITIME.热立方连续中标“煤改电”工程

分体设计安装,冷凝水引入地道,防冻防滑等细节之处,也完全站在用户立场考虑,公司用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赢得市场信赖。

中国热泵产业联盟相关领导在走访公司煤改电施工现场时,对安装质量给以高度评价。农户于大妈、蔣大爷因拆掉炉具,担心冬季采暖的问题解决了。对变频、静音、69120小时持续稳定运行等赞不绝口。

厚积薄发,热变中国进行时

贺电:庆祝AMITIME.热立方连续中标“煤改电”工程

由公司主办的“2016热立方空气能供暖耐力大赛”正在进行,本次大赛是以“改变传统采暖方式,推行绿色采暖”为初衷,以热变中国为目标,遴选优质产品作为比赛项目,通过耐力赛的形式对节能热泵进行推广,对热泵采暖知识进行科普。在北京煤改电市场,热立方耐力赛大军格外引人注目。

随着“煤改电”政策的落地,热泵采暖项目逐步实施,以京津翼为中心的清洁能源采暖辐射带渐已形成,而最后一个区也开标,工程安装全面开始。在这个清洁采暖的舞台上,也期待着热立方空气能在“煤改电”项目中的厚积薄发。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