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洁乐品牌片发布:37年品质坚守 为中国家庭改良优化

icon 2016-08-31 10:30:42
icon 0

  8月,松下洁乐发布最新宣传片《坚守》,通过近6分钟篇幅的影像叙事再现了松下智能马桶盖诞生37年来对于品质专注背后的动人瞬间,以及在进入中国后之后为适应国内家庭卫生间环境而改良优化产品的创新历程。

松下洁乐品牌片发布:37年品质坚守 为中国家庭改良优化

  松下智能马桶盖最新品牌片《坚守》

  http://www.iqiyi.com/w_19rspzu8rh.html

  上世纪七十年代,智能马桶盖率先在欧美流行开来,并创造了不错的口碑。然而,受价格、使用条件等多方面因素制约,欧美的智能马桶盖仅是医院对痔疮患者进行辅助治疗的医疗用具,与普通家庭并无太大交集。彼时的松下集团深受社长松下幸之助的“自来水哲学”影响,认为商品应如同自来水一样惠及千家万户而不仅仅是服务于少数人,于是便有了1979年首台松下智能马桶盖DL-80的诞生。

  37年以来,松下智能马桶盖始终专注于提升用户体验,同时追求产品细节的极致完美,并于1997年首先推出了温水快速加热式产品。作为松下智能马桶盖产品线中的高端系列,松下温水快速加热式智能马桶盖打破了以往产品需内置水箱储热以及需电源常开保持水温的现状,并以3秒快速加热与更长的清洗时间为用户带去了更为清洁、舒适的体验,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松下洁乐品牌片发布:37年品质坚守 为中国家庭改良优化

  松下温水快速加热式智能马桶盖使用示意

  2003年,松下智能马桶盖进入中国,并创立全新品牌“洁乐”。至此,松下踏上了改变千万中国家庭如厕生活的漫漫征程。面对与日本迥然不同的厕所文化,松下努力推广普及便后水洗的健康观念,并成立了专门的智能马桶盖研发团队,以突破创新、颠覆自我的“新工匠精神”为中国家庭带来了一次又一次惊喜。

  初入中国时,松下智能马桶盖和许多舶来品一样遭遇了“水土不服”——由于中国卫生间使用环境与日本存在较大差异,温水快速加热式产品频繁发生故障。研发人员调查发现,故障发生的“元凶”是温水快速加热式智能马桶盖的重要元件——快速加热器表面覆盖的水垢,而其产生与水质硬度有关。为此,松下研发人员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水质标准,作为实验条件的上限值来测试产品的性能。同时也对产品中的快速加热器进行了再设计,通过提高加热效率、降低加热器表面温度来防止结垢,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与此同时,松下也在产品安全上不遗余力。为防止因温控系统失灵而出现烫伤的意外情况,研发人员特别将加热器的安全装置由传统的温控器式改为了对温度反应速度更快的热敏电阻式,并设计了三重过热保护为用户保驾护航。此外,除了使用具有高强度耐高压性能的陶瓷作为加热器材质之外,松下也做了三重防漏电保护:基础绝缘、内置漏电保护器以及获得专利的进出水口接地保护设计。

松下洁乐品牌片发布:37年品质坚守 为中国家庭改良优化

  短短6分钟,自然无法将松下智能马桶盖37年的坚守故事一一道尽,而在这个过程中松下人所遇见的艰难,也远非一部短片所能承载。但正如片子开头松下幸之助的那句掷地有声的名言——“即使征程慢慢,不懈前行的你,必会看到辽阔天地”,松下始终相信,对品质的长久坚守,必将化为绝佳的体验,温暖每一个用户的日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