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品牌500强发布:王力荣膺门业第一

icon 2016-08-31 16:00:53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29日,中国品牌500强正式发布,王力荣膺第128位,市值达186.81亿元,位居安全门行业首位。这也是王力再一次获此殊荣。

  [新浪家居特别报道] 2016年8月29日,中国品牌500强正式发布,王力荣膺第128位,市值达186.81亿元,位居安全门行业首位。这也是王力再一次获此殊荣。

  企业

  品牌价值(亿元)

 排名

  王力集团有限公司

  186.81

  128

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

  109.63

  182

  步阳集团有限公司

  99.58

  199

  春天集团有限公司

  99.23

  200

 群升集团有限公司

  70.10

  253

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

  50.77

  308

  中国品牌500强是由品牌价值实验室、世界经济学人周刊共同主办的一项活动。通过对全国34个省(区、市),3100个重点品牌,40个行业进行了数据采集研究筛选后,邀请100位企业高管、学者及官员对经资格审核符合要求的品牌进行综合评分,最终从中遴选出500家中国品牌500强单位。

  实际上,王力获得的各项荣誉,早已不仅仅局限于此了,就拿最近在杭州召开的G20峰会来说,主会场北门的防盗防爆防弹特种安全门,就是王力提供的。这也意味着,王力的安防技术达到了中国安保安防的最高水平,成为了保障G20峰会的重要安防力量之一。

  早从2001年起,王力集团先后荣获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中国名牌产品、绿色环保首选品牌、中国诚信企业、防盗门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中国门业十大白金奖等10多项国家级殊荣,连续多年雄踞全国门业首位。今年更是步步高升,跻身第128位,比去年进了21个名次,产品深受全国消费者的青睐。

  王力安全门还被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程虹教授称为“国民门锁”,不仅畅销全国各地,还打入北京人民大会堂、西昌卫星发射基地等标志性建筑,深受用户青睐。

  不仅仅是中国的消费者对王力安全门信任有加,王力的产品早已远销欧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王力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多成就,与其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是密不可分的。世界工业正进入工业4.0时代,而王力也是门业首先进入工业4.0的领头雁。早在2005年,王力就研发出了特能锁,可在不更换防盗门扇的情况下,随时升级门锁为遥控、密码、指纹、IC卡等,为忙碌的现代人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2016中国品牌500强发布:王力荣膺门业第一

  如今,王力正在智能化家居的道路上戮力前行,王立集团董事长王跃斌对未来的智能家居生活充满期待,“在未来,也许我们真能够实现指着电视说打开,电视就自动开启,在门外踏一踏脚,门就自动关闭的时代!”

  领先的经营理念,创新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质量,这就是王力能保持门业领跑者地位的核心因素。再次入选中国品牌500强,对于王力来说,只是漫漫征程上的又一座里程碑。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智能家居逐渐成为人们生活标准的当下,王力将有更大的作为。

  附:2016中国品牌500强名单

  http://www.cbvri.org/zt/pinpai.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