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净水亮相郑州中国质量成果展

icon 2016-08-31 15:50:37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宣传和推荐与国家质检总局签订了质量承诺协议的净水品牌和质量诚信企业,打造我 国质量承诺净水企业形象,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决定邀请净水质量承诺企业参加全国净水产品质量成果巡回展(以下简称“净水产品质量成果 展”)

  为进一步宣传和推荐与国家质检总局签订了质量承诺协议的净水品牌和质量诚信企业,打造我 国质量承诺净水企业形象,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决定邀请净水质量承诺企业参加全国净水产品质量成果巡回展(以下简称“净水产品质量成果 展”),首次净水产品质量成果展将于8月26-28日在郑州“2016中国国际净水、净化设备及新技术展览会”期间举行。海尔净水作为受邀企业亮相净水产 品质量成果展。

海尔净水亮相郑州中国质量成果展

净水产品作为近几年我国发展增速较快的新兴消费行业,2014年国家质检总局率先将家用净水器纳入质量承诺范围。海尔净水紧抓产品质量,打造品牌,用质量促发展,凭借产品质量优势赢得民心。海尔净水通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证的产品有38款,而本次参加会展的有16款产品。

海尔净水亮相郑州中国质量成果展

海 尔净水多年来围绕用户打造量身定制净水产品,并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倾听用户内心需求,不断要求自己,并从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等不同角度进行提升。从爱 出发,用芯呵护您的健康。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优质的净水体验。在净水的世界中感受不一样的生活。净享无忧,海尔净水让生活更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