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丰地板:告别虚华设计 静享北欧风情

icon 2016-08-31 14:54:48
icon 0

摘要:美好的事物总会令无数人为之倾倒,无论是颜值外表,还是家居设计,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始终不变。不少人为了美付出了金钱的代价,认为奢华就是美的最高境界,可是当你某天厌倦了这种虚无缥缈的奢华,希望寻求一种回归自我的宁静时,细细品味会发现,即便没有虚华...

  美好的事物总会令无数人为之倾倒,无论是颜值外表,还是家居设计,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始终不变。不少人为了美付出了金钱的代价,认为奢华就是美的最高境界,可是当你某天厌倦了这种虚无缥缈的奢华,希望寻求一种回归自我的宁静时,细细品味会发现,即便没有虚华的设计、浮夸的装饰,美依旧在你身边,而这就是北欧家居风格的精髓所在。

得丰地板:告别虚华设计 静享北欧风情

  在北欧人眼里,尊重生活、尊重自然俨然已经成为了一种理念,即便是在当下充满工业气息的时代,人们依然可以将自然元素融入到家居生活之中,无需奢华的点缀,或许只是一块地板,就能让人感受到北欧家居风格的独特魅力。

得丰地板:告别虚华设计 静享北欧风情

  北欧家居风格不单单要求实用,更注重简洁舒适。走进北欧风格的房间里,看不到多余的修饰,有的只是干净的墙壁,素雅的家具,符合人体功能美学的桌椅,再结合粗犷线条的地板,简简单单就能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且不失个性的家。对于那些喜欢时尚而追求简洁的朋友来说,北欧风格的家装再合适不过了。

得丰地板:告别虚华设计 静享北欧风情

  北欧风格的简约与橡木、枫木、松木等大纹理木地板相得益彰,不宜使用细纹理、直纹理的地板。在颜色的选择上,北欧风格更适合中性偏深色的木地板,沉稳的色调更能突显居室的档次。得丰蒙娜丽莎仿古美学地板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欧洲文艺复兴时期达·芬奇的名画《蒙娜丽莎》,融入了欧洲经典设计理念,深度诠释欧洲家居文化,透露着时尚的气息,紧贴欧洲时尚潮流,简约而不简单。精致的花纹,粗犷中透着细腻,营造出极致优雅舒适的家居空间。

得丰地板:告别虚华设计 静享北欧风情

  北欧家居风格因简约实用深受大家的喜爱,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绝非蛊惑人心的虚华设计。试着放慢生活的节奏,静静欣赏得丰地板为你带来的家居艺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