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美得你,这家装修到底靠不靠谱

icon 2016-08-31 14:02:43
icon 0

  也许大家初识北京美得你是通过BTV电视广告,作为一家提供全包服务的家装公司,美得你这一形象是被大众所熟识的。很多业主都想要了解美得你的施工标准,带着这样的问题,今天小编走访了其位于丰台区的2万平米体验店,帮您一探究竟。

  据记者了解,位于北京莲花池南里27号的美得你体验店,拥有2万平米装修样板间,提供了近20套百平米三居室装修样板间,业主可以实体体验不同装修风格

  美得你如何做到豪华装修平民价?

  小编沟通北京美得你材料采购方面负责人后得知,美得你之所以可以实现40%的整体优惠。主要源于:其采用直采的厂家模式,与合作的200多家主辅材供应商直接签约。在平时促销、特卖、团购才能碰到的价格,通过美得你集约化“买家模式”就可以轻松享受到。

  你或许好奇,为什么那么多大型的装饰公司都没有这样的集约化优势,而唯独美得你有。

  据了解,美得你采用的上市公司主材品牌都没有做庞大的电视广告、明星代言,他们默默的做着一件事就是研发优质环保产品,他们省去了上千万的广告费用和上千万的明星代言费用,为业主送出高品质装修产品的同时确保了低价格。

  在美得你体验店,小编跟前来咨询的一位送锦旗的业主聊了几句,这位100多平米的房子装修下来仅花了12万元,还送了家具和家电。省去跑卖场、选材料、买家具和砍价的麻烦不说,装修费用还比自己选购省了一半。

  严控施工质量 美得你多管齐下为业主提供安心装修

  施工是业主们关心的重点,据小编了解,美得你在京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他们的施工标准是什么,又是如何严格标准让客户放心的呢?记者为此走访了美得你工程部,做深入了解。

  美得你工程部的人特意向小编展示了其走访工地的纠察记录,可以看出其致力打造铁军施工标准。 

  据了解,其在施工方面制定了严密的管控奖惩措施,并有月度和季度施工培训考核。针对每一个工地,美得你每天都有巡检部严查工地严把施工质量关,并作出落实不合格拆掉重做的承诺。 

  除此之外,美得你花重金进行技术钻研。未来美得你的“全球眼”将上线,消费者不用跑工地就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自己家的施工进度。而美得你的售后客服部也在不断优化服务方案,做到多管齐下提高美得你的施工质量。

  另据了解,美得你样板间的风格样式又有了更新,米兰、暖风、宜意风情、奥玛梨木这四种新风格融合了美式、现代、简约、后现代的时尚元素,年轻化的活泼元素是美得你送给年轻业主的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