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菱电烤箱DL-K38B使用评测

icon 2016-09-01 08:55:01
icon 0

摘要: 用电烤箱已经有2年的时间,2014年我买了台东菱电烤箱,9升的。因为对于当时的我来说,每天吃什么是个很纠结的事儿,又因为懒和单身,基本都是吃食堂或者外卖,不健康不说,吃久了还会腻,有了东菱电烤箱后,生活方式彻底改变了。

  用电烤箱已经有2年的时间,2014年我买了台东菱电烤箱,9升的。因为对于当时的我来说,每天吃什么是个很纠结的事儿,又因为懒和单身,基本都是吃食堂或者外卖,不健康不说,吃久了还会腻,有了东菱电烤箱后,生活方式彻底改变了。

  老实说,9 升的烤箱当时是很喜欢,但后来就越用越嫌小。前些天,东菱出了台38升的大容量电烤箱,在它的低价诱惑下,我终于剁手了。对于东菱电器的品质,我一直很信 赖,所有的小家电品牌里,东菱产品的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怎么也想不到,这台38升的东菱电烤箱才299元,市场其他品牌的烤箱基本在400元以上。

  因为太开心了,所以忍不住想写一下东菱电烤箱DL-K38B的使用心得。

  精致外观,初见倾心

  快递到了,就迫不及待的拆箱,感觉东菱的产品相比以前做得更加细致贴心了,东菱DL-K38B电烤箱双层的加厚包装让我感到惊喜,经典金配搭中国时尚红,简约中不失大气。家用电器的外观是直接影响消费者购买的主导因素之一,“有眼缘”的产品通常都会更受到欢迎,看到这台东菱电烤箱,我就喜欢上了。 

东菱电烤箱DL-K38B使用评测

 精益求精,非凡工艺

  东菱DL-K38B电烤箱透明的玻璃面板能清晰的从外部看到食材“蜕变”的过程,更值得一提的是它具有6根独立的发热管,可以进一步实现温度精准控制,在烘烤食物时,受热会更加均匀,满足不同菜肴烹饪需求,使烘烤变得更加轻松惬意。

  东菱电烤箱DL-K38B最让我满意的就是容量了,这才是我购买新烤箱最主要的目的,38升的大容量,可以烤足够多的东西,甚至大件食材也能一次搞定;并且它拥有4层搁架,能轻松应对各种烘焙需要,大容量的烤箱在烘烤食物时也会比小烤箱更加的均匀。

东菱电烤箱DL-K38B使用评测

  烤箱之作:火龙果海绵蛋糕

  说了那么多,究竟烘烤的效果如何还得看实际效果。真的使用过后才能真的去评价它,我用它做了火龙果海棉蛋糕,东菱电烤箱DL-K38B究竟表现如何呢?

  准备材料:鸡蛋4个(50克), 藜麦糕点粉120克,糖60克,火龙果50克,牛奶20克,玉米油30克

东菱电烤箱DL-K38B使用评测

  制作步骤: 

  1、给模具刷上一层薄薄的黄油,以便于完美脱模;

  2、将火龙果和牛奶放入破壁机或者料理机打成果泥;

  3、倒入玉米油,搅拌均匀;

  4、取四个常温鸡蛋,放入打蛋盆中,一次性倒入细砂糖;

东菱电烤箱DL-K38B使用评测

  5、打发到滴落的蛋液不立即消失,或者用牙签插进去不倒即可;

  6、分两次加入过筛好的糕点粉,快速翻拌均匀,无面粉颗粒;

  7、倒入火龙果混合液;

  8、快速翻拌,让火龙果混合液与面糊充分融合;

东菱电烤箱DL-K38B使用评测

  9、将混合好的面糊倒入阳晨12连南瓜模,配方的量刚好装12个,轻轻震出大气泡;

  10、放入预热好的东菱DL-K38B烤箱,150度30分钟即可;

  11、蛋糕烤好后,马上进行脱模,轻轻倾斜就滚了出来,非常完美;

  12、粉粉的蛋糕,喜欢吗?

东菱电烤箱DL-K38B使用评测

  13、做出来的成品,非常的好吃,真正健康的食物。

东菱电烤箱DL-K38B使用评测

东菱电烤箱DL-K38B使用评测

  心得体会:从成品来看,不仅蓬发的十分到位而且色泽匀称、口感松软。东菱DL-K38B电烤箱的温度比较精准,即使是对于没有烘焙经验的人来说,拥这样一台电烤箱,都能很松的做出美味的食物。

东菱电烤箱DL-K38B使用评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