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 “铁锤工程万里行”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icon 2016-09-01 21:33:54
icon 0

摘要:8月31日下午,元洲装饰“铁锤工程万里行”高峰论坛暨对话元洲装饰“品质工程”的力量主题论坛在新浪家居总部演播厅举行。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田志国先生、新浪家居副总经理 张晓辉先生、北京公司质检部经理 岳崇亮先生、元洲...

  对话元洲装饰“品质工程”

  8月31日下午,元洲装饰“铁锤工程万里行”高峰论坛暨对话元洲装饰“品质工程”的力量主题论坛在新浪家居总部演播厅举行。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  田志国先生、新浪家居副总经理 张晓辉先生、北京公司质检部经理 岳崇亮先生、元洲思唯德公司总经理 刘芳女士、元洲思唯德公司企划经理 鄢国辉先生出席本次论坛。

元洲装饰 “铁锤工程万里行”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田志国

  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田志国先生从两方面阐述了“铁锤工程万里行”举办的意义。第一方面,口啤的传播。元洲装饰一直坚持以“客户的满意度”为最高服务宗旨,而铁锤工程万里行的核心价值在于提升客户满意度、提供真正的放心工程,传播品牌理念。第二方面,增加品牌价值。随着元洲装饰规模的扩大,加盟公司的增多,如何将元洲装饰的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传承至每一位元洲人是我们要思考的事情,而举办“铁锤工程万里行”的意义就在于此。

元洲装饰 “铁锤工程万里行”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先生表示,“铁锤工程万里行”打造的是一份良心工程,体现的是一份企业的责任心。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了此次活动,跟随巡查小组走进元洲工地,切实的感受到了对于工程品质的把控,将施工中的问题遏制在前期阶段。此外,张晓辉先生谈到,新浪家居推出的91消费者服务平台,同样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满意、放心的品质工程。

元洲装饰 “铁锤工程万里行”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北京公司质检部经理岳崇亮

  北京公司质检部经理岳崇亮,作为元洲装饰资深的质检员、元洲工地巡查小组的成员之一,总结与评价了所到工地的巡查情况。岳崇亮表示,北京元洲精湛的施工工艺、先进的施工技术是其一大优势,而外阜城市在客户整体服务以及营销方面则十分优秀。其中,岳崇亮提到在南京工地中所挂出的一幅写有“细节体现管理,态度决定品质”的条幅,直接体现出了南京元洲对于品质工程的态度和服务理念,是值得全国提倡与推广的。

元洲装饰 “铁锤工程万里行”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元洲思唯德公司总经理刘芳

  元洲装饰“铁锤工程”开展至今,已有2个月的时间,该活动也接近尾声。对此,元洲思唯德公司总经理刘芳表示,“铁锤工程”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让我们看到了各工地标准的执行情况、管理水平以及客户的满意程度,也发现了其中的不足之处,我们正在将这些不足的、共性的地方提炼出并加以解决。今后元洲装饰会继续开展与品质工程相关的活动。元洲装饰将始终坚持打造品质工程,不仅是要检查工程本身,更希望用户感受到元洲装饰从设计、装修,到施工所提供的一系列完整的服务体验。

元洲装饰 “铁锤工程万里行”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元洲思唯德公司企划经理鄢国辉

  元洲思唯德公司企划经理鄢国辉表示,以客户为中心是此次巡查小组赴各地检查工程的原因之一。在巡查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当地的公司会组织公益性的家装课堂、现场施工工艺指导,以最直接、最实际的方式帮助用户解决家装过程中的疑问,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和市场良好的口碑。在巡检中,有不少问讯前来的用户、消费者都表示希望参与到元洲装饰“铁锤工程”的活动中,对家装的品质进行检测。

元洲装饰 “铁锤工程万里行”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大合影

  自2016年6月16日,由元洲装饰联合新浪家居重磅推出的“铁锤工程万里行”——全国保放心工地巡察大型联动活动在京启动之后,元洲装饰工地巡查小组先后走访北京、海门、黄石、南京、常州、沧州等20余个外埠公司,足迹遍布全国。

  元洲装饰工地巡查小组秉承着元洲装饰“工地是根”的理念,以元洲装饰的工程标准作为工地检查的准则,在元洲装饰“品质工程”标准规范的指导下,将元洲工程管理的精髓以行为习惯的方式传承至各城市,全面提升工程管理的专业化、标准化,真正做到为每一位业主负责,为每一个家庭负责,已然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助推器。

  在“铁锤工程万里行”结束之际,新浪家居依据元洲装饰工程管理标准评选出了“业主信得过装饰品牌”奖,以下是获奖名单:

  元洲装饰北京公司;

  元洲装饰淮北加盟公司;

  元洲装饰黄石加盟公司;

  元洲装饰保定加盟公司;

  元洲装饰常州加盟公司;

  元洲装饰四平加盟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