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SSI开启中国智能锁行业新的财富盛宴

icon 2016-09-02 10:01:50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家居已经从概念转化为具象存在。随着智能电视机、智能冰箱等产品的诞生,越来越多企业将接下来的重点对象指向智能指纹门锁。智能指纹门锁是近几年的新兴产物,不管是身处其中的企业经营者,还是周围的市场旁观者,都能感受到:智能指纹门...

  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家居已经从概念转化为具象存在。随着智能电视机、智能冰箱等产品的诞生,越来越多企业将接下来的重点对象指向智能指纹门锁。智能指纹门锁是近几年的新兴产物,不管是身处其中的企业经营者,还是周围的市场旁观者,都能感受到:智能指纹门锁,将是家居市场风口上的猪。

ICCSSI开启中国智能锁行业新的财富盛宴

  为了抢食这块巨大的蛋糕,不少企业纷纷进军智能门锁行业。出人意料的是,大部分企业进入市场不出三年,又先后宣败撤出,不幸轮回为智能门锁市场的炮灰。然而,真正令智能门锁企业煎熬的并不是盈利无期,是眼看着上万亿的淘金场就在眼前,却无计可施。

  优胜劣汰本为市场竞逐的规则,在这场艰难的博弈中,虽有不少企业被淘汰,也有部分企业脱颖而出。其中,有一家名为上海艾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扶摇直上,打开了通向淘金场的正确方式。

ICCSSI开启中国智能锁行业新的财富盛宴

  ICCSSI作为2016年新进军智能门锁行业的企业,为何能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迅速打开市场局面?原因在于该企业采用了“胜兵先胜而后求战”的发展战略。即在在战前做好充分准备,通过一系列周密的部署,清除影响战绩的风险和障碍,充分提高胜战系数,之后再战,完成连贯跳跃式发展,保证战无不胜。ICCSSI创造必胜的条件包括以下三点:

  产品本身:据悉,中国大多数智能指纹门锁造型非常简单,品牌都在鼓吹科技感的产品依旧掩盖不了一个事实:以塑料为主要材质,质量方面和使用寿命并不理想,最终因无法建立口碑致使企业很快陨落。而ICCSSI则选用了优质铜作为主材,实用系数和耐用系数比塑料更胜一筹。此外,结合德国先进制造工艺的ICCSSI智能指纹门锁在外型、产品功能各方面都不亚于其他品牌。ICCSSI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和更好使用体验,快速增长客户数量,增加市场占有率和渗透率,为打开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 

  消费群定位:面对市场的移动变化,企业领导者除了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和开放意识,充分关注外在环境变化之外,最初的战略定位也起着关键性作用。据观察,目前大多数中国智能指纹门锁企业将产品定位在中层消费。随着全球化的消费升级,因此,大部分企业因受制于供应链和消费群,无法在行业内获得飞跃式发展。而ICCSSI将产品定位于中高端阶层,独具性价比的优势给留下了ICCSSI很大的发展机会。 

  优秀团队:产品质量和发展战略固然重要,若没有匹配优秀的团队,企业仍然无法吃到肥肉。ICCSSI旗下设计师皆具备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创始人覃冬先生长年深入学习与借鉴“德国制造”,更是积累了二十年制造业从业经验,为ICCSSI更快更好地执行战略建立基础。

ICCSSI开启中国智能锁行业新的财富盛宴

  ICCSSI具备了全面的发展实力,迎合现代人的消费需求,以前所未有的势头向智能门锁行业进军,并在短时间内占领市场份额,令同行为之侧目。可帮助加盟商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加上优质产品、优质服务等口碑,可为加盟商实现了客户快速增长,为加盟商稳定盈利,制胜于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