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隆涂料随广东省长朱小丹赴南非考察交流

icon 2016-09-02 09:59:41
icon 0

摘要:应南非、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三国邀请,广东省省长朱小丹率省政府代表团于8月26日至9月5日访问三国。同期,由110多家广东企业组成的广东省经贸代表团抵达南非考察交流。作为广东优秀家居建材企业代表,华隆涂料集团副总经理孙佳佳代表公司随团出访。

华隆涂料随广东省长朱小丹赴南非考察交流

中国(广东)—南非经贸合作交流会

  应南非、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三国邀请,广东省省长朱小丹率省政府代表团于8月26日至9月5日访问三国。同期,由110多家广东企业组成的广东省经贸代表团抵达南非考察交流。作为广东优秀家居建材企业代表,华隆涂料集团副总经理孙佳佳代表公司随团出访。

华隆涂料随广东省长朱小丹赴南非考察交流

副总经理孙佳佳(左一)与代表团成员合影

  访问期间,朱小丹省长将与三国中央(联邦)政府高层、部门领导人及地方政府领导人进行会谈,与南非夸纳省领导人签署两省建立友好关系协议,出席外事、经贸等重要活动,调研广东省企业参与三国产业园区、大型项目投资建设有关情况,推动广东省与三国重大合作项目建设发展,促进各领域务实交流与合作。

华隆涂料随广东省长朱小丹赴南非考察交流

广东省省长朱小丹

  30日上午,广东省政府代表团在南非夸纳省德班市举办中国(广东)—南非经贸合作交流会,8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为1.98亿美元。交流会还举办了旅游、跨境电子商务、园区等三场专场对接交流会和对口洽谈活动,推动双方企业深化相关领域交流合作。

  当前,中南两国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随着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建设和南非《2030年国家发展规划》的深入实施,为广东进一步加强与南非特别是夸纳省的全方位交流合作带来新的契机。而凭借制造业优势,中国企业也将为非洲各国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作为广东知名涂料企业,华隆涂料于2015年5月正式成立外贸部,开展对外工作。同年9月首次出国参展便是在非洲的坦桑尼亚。未来,华隆涂料集团将积极利用境外商贸活动,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宣传推广华隆优质涂料产品,扩大非洲沿线“朋友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