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加强终端渠道建设

icon 2016-09-03 16:14:12
icon 0

摘要:近年来,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不断加强终端渠道建设,工程项目、设计师、家装零售等渠道并举并重,全力打造全渠道营销模式。在此战略方针指引下,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全国各营销中心不断加强推广力度,设计院推介会、家装团购、设计师沙龙等活动络绎不绝,在全国范围...

  近年来,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不断加强终端渠道建设,工程项目、设计师、家装零售等渠道并举并重,全力打造全渠道营销模式。在此战略方针指引下,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全国各营销中心不断加强推广力度,设计院推介会、家装团购、设计师沙龙等活动络绎不绝,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蒙娜丽莎陶瓷薄板普及推广热潮。据悉,仅2016年9月初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就有两场大型活动分别在贵阳和哈尔滨举办,必将以大投入、高规格的声势震动东北和西南两大重心城市。

  即将在贵阳举办的是延续“绿建力量中国行”大型全国巡回推介会的绿色材料与设计高峰论坛,两年前的全国十三场“绿建力量中国行”大型全国巡回推介会通过跨界对话的方式在全国引起了轰动,令建筑界、设计界朋友赞口不绝。9月,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将与贵州省土木建筑工程协会、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合作,联合主办大型跨界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贵州省建筑界、设计界权威人士,及相关领域的代表性人物共聚一堂,以绿色材料与设计为主题,共同探讨绿色材料与现代建筑设计之道,共同推动绿色材料和绿色建筑的发展。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加强终端渠道建设

  而在冰城哈尔滨,即将举办的则是大型的开业庆典。随着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哈尔滨体验馆的落成,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哈尔滨营销中心的经营发展即将进入全新阶段,为哈尔滨消费者带来更真切的陶瓷薄板应用体验以及更完善的陶瓷薄板整体装饰解决方案。借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哈尔滨体验馆开业之际,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将在哈尔滨举办大型开业庆典,与广大市民分享喜悦。届时广大市民除了可以亲身感受陶瓷薄板的完美应用效果和深入了解蒙娜丽莎陶瓷薄板技术系统的优势外,还可享受设计师免费设计个性家居、幸运大抽奖、定金翻倍、厂家特供等优惠。

  终端活动络绎不绝,为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在全国的推广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代表了蒙娜丽莎集团及各地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经销商都对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敢于大投入,相信高产出。可以预见在蒙娜丽莎集团和全国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必将迎来更快更稳的高速发展。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加强终端渠道建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