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亮相第四季幸福家装展

icon 2016-09-02 16:20:33
icon 0

摘要:“工程+零售”双核互联发展,这是蒙娜丽莎陶瓷薄板近两年来贯彻执行的战略方针,在这战略方针的指导下,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全国各区域都加强了家装零售渠道的开拓工作,积极参与各地的零售推广活动,目前已取得长足的成效。

  “工程+零售”双核互联发展,这是蒙娜丽莎陶瓷薄板近两年来贯彻执行的战略方针,在这战略方针的指导下,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全国各区域都加强了家装零售渠道的开拓工作,积极参与各地的零售推广活动,目前已取得长足的成效。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亮相第四季幸福家装展

  201686-7日,幸福来敲门——第四季幸福家装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参与了本次展会活动,带着性价比极高的绿色新型非透明装饰板——陶瓷薄板敲响了广大准业主的大门。

  本次展会是由广日集团牵头打造,是华南地区极为专业的家装展会,旨在为准业主提供更优质更实惠的一站式家居采购综合服务平台。与其他品牌只顾吆喝低价促销所不同的是,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在本次展会上,通过陶瓷薄板丰富多样的纹理花色,为准业主提供了各种不同风格的家居装饰方案,无论是偏好简欧风格、中式风格还是简约风格,都能够在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的展位找得到自己心仪的家居空间装饰方案,让消费者得到的不单是性价比极高的产品,更是能免除装修烦恼的家居装饰整体解决方案。

  短短两天的展会活动眨眼结束,但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和服务,成功在到场准业主的心中留下了专业、贴心的深刻印象,对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在家装零售渠道的开拓和后续跟进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亮相第四季幸福家装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