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显然没有料到,扫地机器人领域还有福玛特这匹黑马

icon 2016-09-05 10:45:07
icon 0

  日前,小米在北京召开了小米生态链2016秋季沟通会,正式对外发布米家扫地机器人, 售价1699元,引起很高的话题热度。而提到扫地机器人,就不得不说业内领先,18年智能清洁品牌公司福玛特(Fmart)。

  中科院联合研发,超强的人工智能技术,沉淀了针对智能扫地机器人将近二十年的专业知识,福玛特自2003年推出第一款扫地机器人,至今已更新换代到第16代了。福玛特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分为不同系列,可针对不同地面选择操作地盘,具备更加人性化的选择和贴心的清洁效果!

小米显然没有料到,扫地机器人领域还有福玛特这匹黑马

  福玛特——18年智能清洁品牌

  福玛特创建于1998年,历经风风雨雨,如今已经过了18个年头。18年来,福玛特凭借长远的战略思维、脚踏实地的的严谨作风、客户至上的运作理念,使福玛特产品在各销售渠道中成为一个有态度的智能品牌。18年间,福玛特致力于家庭服务机器人自主研发、制造、销售的集团企业。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福玛特在扫地机器人领域夯实基础,不断推陈出新,形成了福玛特独有的七星科技,引领扫地机器人产业的不断前行。福玛特是时尚生活与智能科技的完美结合。旨在“科技改变生活,智能拥有健康”,致力于“机器人”产品的研发与服务,助力品质生活,成为潮流所选!

  福玛特成长轨迹:

  1998年——福玛特,诞生

  2000年——推出第一台福玛特智能扫地机,正式踏入清洁行业领域。

  2003年——率先推出福玛特1代智能保洁机器人,为全方位满足家庭清洁需求,相继研发了超声波清洗机、空气净化机器、吸尘除螨机等系列产品。

  2010年——中国首款除螨机面世,同年入驻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并成为唯一入驻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清洁类家电品牌

  2013年——福玛特成为同行业中率先开展电子商务业务的品牌。

  2015年——参加世界机器人大会,展出的服务机器人受到国家领导人的关注。

  2016年——构建云数据平台,进行技术革新,实现高新技术应用领域的转化

小米显然没有料到,扫地机器人领域还有福玛特这匹黑马

  福玛特——领先于行业的技术

  1. F-SLAM 云图规划

  福玛特的F-SLAM云图规划技术,让智能扫地机器人在面对多样化的环境时,实现了指令执行速度更快,效率更高,应对更灵活,判断更精准。不仅提升了机器本身的性能,更提高了机器的清洁能力,做到真正的智能规划清洁。

  2. 高效清洁系统 E-C Clear

  福玛特为创建洁净的家居环境,针对难以清洁的,边角,地缝等,对机器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加长了边角刷,采用V聚拢专业中扫滚刷减少清洁遗漏。同时配备了数码马达和圆弧立体风道,使吸力大幅度提升,如飓风般席卷垃圾尘埃。在做好了清扫的基础上,利用牛顿重力学原理设计了重力湿拖系统,加大水箱和拖布,达到仿人工拖地的效果。家居洁净一步到位。

  3. Fmart 传感系统

  福玛特持有的多种传感技术组成了Fmart传感系统,判断自身工作情况和工作方式,并及时做出相应的调整或提醒。机器人通过光线,声音,机械等多方面的传感系统,感知外部环境,轻松避障,防跌落。更能探知底面灰尘污染度,从而调整自身的清洁模式,重度污染区进行重点清洁,普通清洁模式减小吸力,节约能源。

小米显然没有料到,扫地机器人领域还有福玛特这匹黑马

  4. ECO环保系统

  清洁的同时福玛特为永续的生活环境设置了ECO环保系统,ROHS强制认证的优质机身材质,使用理想能源载体的锂离子电池,延长机器使用寿命,减少污染。UV物理杀菌,全方位保护家人健康,HEPA多重过滤,避免微尘细菌的二次污染。圆弧立体风道设计不仅降低了吸力损耗,更降低了风噪,如人们正常交谈,温文尔雅,娓娓道来。福玛特真正从人们持续发展的生活环境考虑,优化机器,优化科技,优化生活。

  5. 人机交互

  大胆的创想与领先的科技造就优质的使用体验,简单方便的一键式交互,让机器符合更多人群的使用要求;清晰的液晶显示屏,不仅操作模式清晰可见,更能实时关注机器的工作状态;APP与微信互联的应用,实现了手机远程操控,配合机身自带的摄像头,更能时刻关注家人、家居情况,无论身在何处,都有家就在身边的安心感。福玛特以高效洁净为基础,不断打造更适用于所有家居的洁净舒适的立体体验。

  6. 工业美学

  “设计不是一成不变的”构成fmart美学核心概念。竭力的匠人之心,不仅凝结在机器结构和表面的纯粹之美,更追求内涵韵味。在整体组成部分的排列组合上尽显优雅。要求符合中国严谨的美学感官,使产品外观及操作方式,预见客户需求和期望与设计整合,创建超越三维形的深度独特个人体验。

  7. 七星品质

  秉承人本之心,器物之魂。在每一个部件,每一道工序中苛求完美,沉淀与传承中苛求标准,以待人之城及待物之责,倾注匠心于每个产品,铸造器物之灵性, 注魂于物,贴合人们对生活的高品质要求,打造只属于客户的七星品质。

  创新是突破,是改变,是打破传统,是永不停止的尝试。18年间,无论是能源的有效利用,还是智能科技的不断创新,福玛特用专业电子互联科技,创造全新高效的清洁体验,针对家居整体环境,打造持续延展的洁净生活, 从用材到工艺,创造干净,无间,可信赖的科技品质生活。

  金秋9月,正值福玛特18周年,为回馈广大用户,我们特别推出多款新型智能扫地机器人,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在功能和外观上做出了更多优化,并有更多超值活动等您参与!

小米显然没有料到,扫地机器人领域还有福玛特这匹黑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